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生活斩获多项冠军领跑618,智慧屏夺得电视销量冠军

 2020-06-18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大促最终决战正式打响,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荣耀智慧生活产品仅用时16分钟全平台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赢得618决赛日开门红。在具体产品上,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夺得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版夺得天猫电视品类单品销售额冠军,荣耀笔记本系列,荣耀路由等产品也均有出色表现。

近年来消费者对IoT产品的需求激增,IDC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家庭拥有智能设备平均为0.9台,2022年将增长至2.8台,到2025年将达到6.8台。相比于用户需求的快速增长,IoT行业整体却仍处于“组装为主,技术为辅”的发展初期。此次荣耀智慧全场景多款产品在发布仅一个月后就取得销量领先,或将成为驱动行业升级的契机。

技术优势溢出,荣耀智慧全场景驱动行业升级

当前很多品牌的IoT产品还停留在“线状”阶段,即手机可以操控IoT,但不同IoT产品之间沟通不足,无法为用户提供更连续、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荣耀则希望通过智慧全场景战略,基于HiLink底层协议与技术创新,实现IoT行业从只能实现手机与智慧产品进行“线”状的连接形式,向手机和智慧产品,智慧产品和智慧产品之间均可互联的“网”状互联形式升级,提供多屏之间连续的、完整的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以用户实际体验为核心”的全面升级。

具体到产品上,以荣耀智慧屏为例,荣耀智慧屏X1系列从“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五大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并坚持开关机无广告的做法,打破了传统厂商对智能电视“以屏幕大小论优劣”的评判标准,为行业进入“以用户实际体验为核心”进行了积极尝试。

无论是荣耀智慧屏的产品研发理念,还是智慧全场景从“线”向“网”的升级,都加速了荣耀全场景战略落地,也起到了引领行业升级的积极作用。

面向未来十年,荣耀智慧生活冲击中国第一目标

艾瑞《2020年中国智能物联网(AIoT)白皮书》预计,2022年中国IoT市场规模将超过7500亿元,2025年IoT连接量将接近200亿个。今年1月,荣耀总裁赵明在给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2020全面开启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冲锋之路”。1+8+N智慧全场景,正式成为荣耀面向未来10年的核心战略。

荣耀面向未来的信心在于深厚的技术积累。作为一家“技术过剩”的科技厂商,多年来荣耀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进入5G时代后,华为和荣耀更成为唯一拥有集5G通信基站,5G芯片,5G终端全链路的厂商。在以技术为核心,不断坚实“1+8+N”中手机的核心领先地位后,依托于自身研发实力、上下游一体化供应链、严苛品控和创新科技,荣耀的技术积累全面溢出,产品力出色的智慧生活也因此在618期间实现新突破。

今年618既是5G时代的首次大促,更是IoT行业在5G时代走向的试炼场。尽管618还未结束,但以荣耀目前的迅猛势头,最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全面赢家。荣耀智慧全场景在此次618的全面获胜,也意味着在技术高度差下,荣耀“1+8+N”智慧全场景通过降维打击,走完了其它品牌5年乃至10年才能达成的发展历程,距离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目标越来越近。

荣耀智慧全场景首战告捷,总结来说还是产品力的胜利、自研技术的胜利,以及战略和品牌影响力的胜利。目前荣耀618相关优惠政策仍在进行中,希望借助618升级生活品质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智慧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