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超一天赔100!美的空调无风速装活动进行中

 2020-06-18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的空调发布了一个视频,可谓是夏日版的《速度与激情》。视频中,蔼蔼古城在炎炎夏日中热得直冒火,但是街巷里的两个小伙却身负重担,烈日跑酷PK。

原来,美的空调“24小时无风速装”活动正在进行中,两小伙也不为花式炫技,只为极速到达,极速安装。6月6日—7月31日,凡在美的空调官方授权渠道购买美的无风感系列机型,即享24小时极速安装服务,上门安装每逾24小时,用户即享100元/套补偿。

线下购买的用户可通过热线电话(4008899315) / 美的服务公众号 / 官网报装快速报装,备注“无风感”字样,以成功下单时间为准,即享24h内上门安装服务。线上购买的用户以到货时间为准,24h内即享上门安装服务。

*赔付金额封顶500元(用户自身原因导致延期安装除外);

*该活动仅限美的空调正规渠道购买,最终解释权归美的空调所有;

*详情请垂询美的空调各大门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的集团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 业绩持续改善,美的集团行稳致远

    五一前夕,白电巨头美的集团发布了2022年年报及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过去并不顺利的一年里,美的集团各大业务依然在迎风起航,市场地位十分稳固。家电板块中,美的包括家用空调、台式泛微波、台式烤箱、电暖器、电磁炉、电热水壶等多个品类产品在国内线上与线下的市场份额均位列行业第一。美的B端业务

    标签:
    美的集团
  • 剑指储能热管理市场,美的集团有何谋虑?

    储能电池热管理是保障储能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关键技术,也是储能领域的一大痛点。近日,美的集团旗下的事业部之一美的楼宇科技,在上海制冷展上发布了其首个储能液冷解决方案,进入大型储能电池热管理领域。该解决方案采用液冷技术路线,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优势,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场景和极端环境,为锂电

    标签:
    美的集团
  • 对话美的孟涛:坚定践行“数智融合”战略,智慧建筑领域大有可为

    随着《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稳步推进,楼宇数字化、零碳化成为了建筑领域的舆论热点。与此同时,去年中国的建筑行业也出现了一个热词“TRUE”,这个词起源来自于一场楼宇科技领域的数字化峰会——楼宇科技TRUE大会。2023年2月23-24日,第二届楼宇科技TRUE大会将在上海举行。与第一届盛会相比,

    标签:
    美的集团
  •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

  • 打印体验再升级 汉印推出便携式家用打印机U200

    伴随着家用打印机市场的发展,大家对打印机的印象不再停留在“只有办公室办公才需要打印机”上。无论是孩子的家庭教育学习,还是上班族、自由职业的居家办公,家用打印机都是不可缺少的神仙辅助单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