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燃爆618!iQOO Z1幻彩流星新配色开售,1988入手5G性能强机

 2020-06-18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前不久京东发布的618开门红战报当中,#iQOO Z1#凭借自身出众的性能表现,获得了5G手机单品销量排名冠军的好成绩。再加上活动期间最低1988元起售的超低价格,iQOO Z1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更换5G手机的首要选择,不少消费者都对这款5G性能先锋给予了高度好评。

全新配色——幻彩流星惊艳吸睛

就在近日,iQOO Z1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幻彩流星,并且在6月18日正式开售,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同之前推出的“太空蓝”、“星河银”两款配色有些许不同,iQOO Z1幻彩流星配色更加绚丽,其采用了一种渐变交融的设计手法,将蓝色和紫色融为一体,在视觉观感上呈现出一种融合扩散的美感。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会闪烁出一种十分绚丽的光纹,仿佛充满了奇幻之感。

虽说iQOO品牌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发布的多款机型外观都深得粉丝喜欢,但是了解iQOO品牌的广大酷客都知道,iQOO系列产品除了颜值高以外,自身的性能表现更是不凡。iQOO Z1作为iQOO Z系列当中的首位成员,自身实力表现也是极为突出。

强悍硬件配置,打造出众性能体验

在核心硬件方面,iQOO Z1搭载了联发科旗舰级处理器天玑1000Plus。这颗处理器可谓是大有来头,它是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芯片,5G性能表现十分强势。而在性能跑分方面,天玑1000Plus也是力压麒麟990 5G一头,仅次于骁龙865。毫不夸张地说,在目前的安卓旗舰芯片当中,天玑1000Plus拥有十分强势的性能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1000Plus芯片还针对手机游戏画质、网络、散热性能以及操作手感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极为流畅真实的游戏体验。配合上45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4W超快闪充带来的超长续航,用iQOO Z1玩游戏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当然,iQOO Z1的“优秀之处”可不仅仅于此,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拥有出众的用机体验,iQOO Z1还在视、听两大方面发力。其不仅搭载了目前行业内最高刷新率的144Hz竞速屏,每秒可以显示144帧画面,能够带来十分出众的显示效果;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能够带来真实立体的音质环绕效果,让消费者更加容易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当中。

618福利开启,最低入手1988起

可以说,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性能体验,iQOO Z1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如今到了618的最后一天,iQOO Z1也是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一波强福利模式。比如在京东平台,原本2198元起售的iQOO Z1,券后价仅要1988元起,并且还支持12期免息分期、赠送iQOO耳机、晒单赠30元京东E卡等多重好礼。并且前500名购机用户将加赠小度蓝牙音箱一个、第501-1000名购机用户加赠双肩包一个。

而在天猫平台,除了最低1988元入手价、支持12期免息分期以及赠送iQOO耳机以外,购买iQOO Z1的用户还将获赠半年延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30元等尊享13重好礼。此外,6月18日0点后抢先购买iQOO Z1的用户,还有机会加赠价值228元的圣斗士星矢定制礼盒。里面不仅有一个定制的鸭舌帽,还有一个天猫精灵方糖R,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而在苏宁平台,iQOO Z1也是各种福利拉满。最低1988元起售,支持12期免息分期、30天无忧换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30元、赠送价值299元耳机等12重好礼。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更换5G手机已经是一种必然的选择。而iQOO Z1作为iQOO Z系列当中的首发机型,不仅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并且自身性能表现也是十分突出,是一款真正全面实力派的5G手机。如今正值618最后一天,iQOO Z1最低只需1988元起就能够入手,并且还有诸多好礼以及全新配色,福利满满,错过就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iQO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