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路由3再度屠榜,销量&销售额双冠军618低至199元

 2020-06-18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备受期待的年中大促终于迎来了爆发期,荣耀在此次618盛典中大获全胜。从官方发布的战报看,荣耀各品类产品均取得不凡的成绩,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便是荣耀路由系列产品,开售时便获得了全平台45秒销量破万的好成绩。而今年数字系列旗舰机荣耀路由3也表现得很强势,斩获了京东和天猫平台200元档位Wi-Fi 6路由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苏宁Wi-Fi 6路由销量冠军,在这场年中战役中,荣耀路由产品表现可谓非常强悍。

作为荣耀路由系列推出的首款Wi-Fi 6产品,荣耀路由3搭载了自研的凌霄芯片,带来的芯片协同等功能让荣耀路由3的网速较普通Wi-Fi 6路由产品更加"疾速",升级为Wi-Fi 6+,其强劲性能表现让荣耀路由3在穿墙和信号防干扰上有着极为明显的优势。

多穿一堵墙,尽享稳定网络体验

家庭用网中,让很多人苦恼的便是家中路由器的穿墙功能不给力,Wi-Fi信号隔了几堵墙就会被削弱,这就是主要影响用网体验的原因。

而荣耀路由3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其搭载的凌霄双核1.2GHz CPU和自研凌霄Wi-Fi 芯片,不仅内置了2颗2.4GHz功率独立信号放大器,极大的放大了Wi-Fi信号,其芯片协同功能还支持高达160MHz频宽的工作模式,让网速更快;手机的功率谱密度最大提升6dB,从而使信号强度和穿透力有提升,让穿墙后的手机也能有高速网络体验,这便是荣耀路由3能够穿墙更广的关键。

智能分频防干扰,升级你的智能生活

对于那些智能设备多的家庭,最苦恼的莫过于多设备共同使用时的占网问题。比如多人刷视频、玩游戏信号往往就会受到对方的干扰,而荣耀路由3的Wi-Fi 6+技术以及业务加速功能就能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

得益于Wi-Fi 6+的技术升级,荣耀路由3的智能分频支持多设备共享同一信道资源,并发数量相较普通Wi-Fi 5路由提升至4倍,双频总接入设备数量高达128个。说白了就是普通的路由设备采用的是多信号抢占一条网络路线,而Wi-Fi 6+可以让多信号各自占用1条路线,不受到其它信号干扰网络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路由3还有着业务加速功能,可以智能识别调度数码设备中用网的优先级,实现游戏加速、网课加速等,保证1个设备下多个网络业务同时进行而互不受影响,极大消除干扰环境下的业务不流畅及卡顿现象。

此外,荣耀路由3还继承了前几代路由器的2步疾速配置、旧路由账号密码学习等优秀传统功能,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升级,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这样搭载了Wi-Fi 6+技术的荣耀路由3在618期间售价仅为199元,在这个Wi-Fi 6路由器市场普遍价格高昂的情况下,荣耀路由3真正做到了对Wi-Fi 6产品的普及,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Wi-Fi 6+的疾速体验。

值得一提的还有618期间广受用户好评的荣耀路由X3,1300M无线家用双频合一,采用了高价位路由使用的凌霄双核1.2GHz CPU,并支持荣耀手机手游加速特性。高配置售价却极其清凉,以低于百元的价位档俘获了众多用户的支持。

可以看出,荣耀路由系列针对不同的细分领域人群,推出了不同类型且精品化路由器,并以极高的质价比收获了各自的拥趸。

目前荣耀路由系列产品仍在各大电商平台中火热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