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又获新荣誉

 2020-06-18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评选结果,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以其在行业信息化应用方面的技术创新与实力表现成功入选。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每年面向全市1000余家服务企业征集各类软件创新产品,由企业自愿申报,协会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评选办法进行打分,活动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结果经协会理事会审核在协会官网公示并进行表彰。

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为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及电力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购售电业务信息化支撑,包括客户管理、合同管理、购售电交易、结算管理等功能,并提供负荷预测、现货模拟交易、电价预测、经营分析等辅助决策工具,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挖掘电力行业海量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的云端智慧售电,提升企业效率和盈利水平。

目前,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用户已突破2000家,服务的售电客户覆盖28个省市区,已在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大用户购售电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大唐集团、淮南矿业集团、上海申能电力、海尔能源等多家大型能源企业提供购售电相关技术服务,应用情况良好,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未来,远光能源互联网将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为客户的售电业务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为电力市场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