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逆势增长!讯飞翻译机连续四年618摘得细分品类销售额冠军

 2020-06-19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大战已于昨日落下帷幕,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消费狂欢日,各大厂商角逐尤为激烈,智能翻译赛道表现得更加明显。在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旅游受阻的情况下,讯飞翻译机逆势增长,连续四年蝉联天猫、京东双平台细分品类销售额冠军。

连续四年蝉联冠军,讯飞翻译机获消费者认可

根据京东天猫双平台数据显示,618期间讯飞翻译机持续占据翻译机品类销售额榜首。自2016年问世以来,讯飞翻译机已连续4年摘得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售额冠军,成为翻译机品类中的佼佼者。最新一代讯飞翻译机3.0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大行业AI翻译、5种方言翻译、8种语言离线翻译、13种中外互译拍照翻译等,更是通过T-Turbo动态增强技术创造性地研发了全时四驱智能翻译系统,提升翻译机核心能力,复杂场景翻译可靠性大幅跃升,满足了工作或旅游出行中的翻译需求。

讯飞翻译机凭借其专业性能,2018-2019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作为闪耀的“中国科技名片”亮相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重要场合,多次被当作“中国礼物”赠予外国领导人,颇受称赞。同时在行业领域也备受认可,讯飞翻译机荣获CES和CES ASIA创新大奖等诸多荣誉,由此可见专业领域对讯飞翻译机的高度肯定。

后疫情时期逆势增长,讯飞翻译机布局线上沟通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导致国内外旅游业遭遇困境,航空、酒店等泛旅游行业也难免受到波及,讯飞翻译机也不例外。在此逆境下,讯飞翻译机针对商务人士办公环境由线上转为线上的情况,根据用户实际使用需求,顺势推出同声字幕功能。只需将翻译机与电脑连接并安装配套软件后,即可实现将电脑中声音实时转换成中英双语字幕。无论是与外国客户谈生意、跨国和同事聊工作,还是与海外友人聊人生,都能够跨越地域和语言的限制,线上也可以远程畅聊。

不仅如此,同声字幕功能还可以为英语原声电影、电视剧、新闻、直播、纪录片、演讲、电台等提供实时字幕。在家学习时,使用同声字幕功能观看英语原声讲座、上网课都不在话下;闲暇之余,看美剧、听电台也得心应手。

根据科大讯飞官方旗舰店数据显示,自讯飞翻译机上线同声字幕功能后,销量增加了20%,收获用户多方好评。在最近举办的首届“云上”广交会上,讯飞翻译机同声字幕功能也助力外贸行业人士与国外合作客户“屏对屏”交流,在线上双方多人通过视频、语音等在线会议,完成交流和下单。

在困境中突破,在突破中超越。讯飞翻译机在后疫情时期经受住考验,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和技术优势,精准把握用户实际使用需求,并迅速研发上线新功能,实现突围后的逆势增长。期待未来讯飞翻译机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