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会议平板的这几点 MAXHUB V5做得更好!

 2020-06-22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会议平板市场产品琳琅满目,对于很多企业用户来说,会议设备完全不知道怎么选。与其比较各品牌硬件上相差无几的参数,不如落地到实际的应用场景中,看看哪些产品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在这一点上,国内会议平板的先行者MAXHUB借助全新智能会议平板V5系列的发布让市场眼前一亮,不仅在产品技术和应用功能上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而且凭借对细分化会议场景的产品布局,让会议平板成为当下企业主们可以按需选购、“量身定制”的智能办公工具。

技巧一:购机不必“大而全”产品矩阵按需选

相比较于市面上的很多厂家在触控技术上不舍得花“硬成本”,MAXHUB借助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为企业主提供看得见的多样选择,MAXHUB V5七款产品,在一些具备性价比优势的版本上搭载了市面上常见的红外触控技术,而一些更为高阶的版本则选择了电容触控,进一步提升产品观感和书写体验。

除了技术搭载上的差异化,以往“通用型”会议平板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些细小的会议需求常常被厂商忽略。为了打破市场的“同质化”瓶颈,MAXHUB V5经典版、新锐版、时尚版、旋转版、双屏版、科技版、至臻版分别针对标准办公会议场景、休闲会议场景、专业会议场景以及私人会议场景做专项优化,在解决用户痛点上各有所长。基于此,在MAXHUB V5的产品布局下,企业在购买会议平板时不必“大而全”,只需要选择能够实际满足自己会议场景需求的产品即可。

技巧二:书写功能最常用,流畅体验须关注

屏幕书写已经是智能会议平板在会议办公时最常应用的功能之一。相比较于传统的白板,会议平板能提供无限的书写空间以及更便捷的实时保存。但是,在屏幕上书写经常会遇到手指或衣袖蹭到白板上“弄脏卷面”的尴尬,再加上每次书写前需要手动调至白板模式,使用起来不仅要小心翼翼而且还有点儿麻烦。

MAXHUB V5首推自适应提笔检测功能,只需拿起笔,在任何界面下都能快速地进入书写状态。而经过一年的持续钻研,MAXHUB也终于通过主动电容的单触控方式,达到了双触控技术才能拥有的专业级书写体验——实现了手笔分离、双笔双色和0mm书写高度的高精度书写。在实际操作中,不仅可以随意对内容进行缩放、漫游、擦除,“手笔分离”还可以让屏幕很智能地识别“亲密接触”的对象是书写笔、还是手掌或者衣袖,而且扶着写、摁着写,都无惧误触;双笔双色方便两个人同时在白板上书写内容,共同创作;电容触控版本还将压感提升至 4096 级,根据书写力度呈现不同粗细的笔锋。

技巧三:会议展示需求大,隐秘信息要保全

开会时经常需要投屏分享,但是在接入便携式设备选择投屏的过程中常常会将凌乱的桌面和一些私人文档“公之于众”,MAXHUB V5创新性地推出“应用投屏”功能,投屏前可以自主选择投屏的应用或文件,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而且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在投屏时也可以同时在线聊天沟通其他工作事项,或者使用其他的软件和搜索网络等,不必再担心这些操作都要在“众目睽睽”下进行。

除了个人的隐私,会议场所的私密性也很重要。MAXHUB V5科技版和至臻版分别搭载翻转摄像头和升降摄像头,不使用时自动隐身,打造更为安全私密的会议环境。

文件传输或者会议内容很多涉及到商务机密,如何做好会议中的信息保密也是很多用户顾虑最多的问题。MAXHUB V5多个版本采用了商用国密加密算法,以及针对私人办公室场景的至臻版搭载指纹解锁技术,这些举措无疑都对会议信息安全进行多重加密。基于此,MAXHUB也成为首个获得赛宝实验室会议平板类产品信息安全认证的产品。

技巧四:不懂参数看评价,以往用户都选啥

当然,除了以上三点,选购会议平板也可以和选购其他商品一样,看一下产品的销量和口碑如何更为稳妥。

作为视源股份旗下专精会议服务领域的品牌,MAXHUB在这一点上目前无人能出其右,毕竟自2017年以来,MAXHUB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销量上已经连续三年市占率第一。【1】据MAXHUB内部营销数据显示,MAXHUB正在服务的全球企业已经超过20万家。

在傲人业绩的背后,是MAXHUB用户们对于其产品一致的高评价。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潘总曾表示:“传统会议方式下,会议组织耗时,沟通交流效率低、互动方式单一,且设备管理复杂,MAXHUB会议平板能有效解决这些痛点。”而东航李先生则对MAXHUB的产品稳定性青睐有加,他提到:“MAXHUB连续三个月使用,而且不关机,至今都能呈现优质的效果。”近日科技大咖王自如也选择了MAXHUB进行直播带货,并称其为当之无愧的“会议神器”。

无论是性价比、产品力、还是市场口碑,选购会议平板,MAXHUB都是一个好选择。而当下MAXHUB还启动了支持企业创新的X创计划,登录MAXHUB官网即可申请V5新品30天免费试用。MAXHUB是否真能解决你的会议所需?不妨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吧!

【1】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17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 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