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让用户认证变得如此简单

 2020-06-22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快速地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用户认证系统?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有哪些特点?本文将结合真实案例,给出一套安全、低成本、免运维、支持多帐号身份验证的解决方案,帮助大家理解和实操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文末还会给大家附上福利。

什么是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

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的应用登录体验,是应用开发者始终关注的问题。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提供了云侧服务和SDK,让开发者免于自行搭建用户认证系统。开发者不需要另外购买和搭建服务器,只需要在应用客户端简单调用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提供的API,就可以轻松实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等功能 。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快速低成本地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用户认证系统。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有哪些特点?

1、支持多种帐号认证方式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包括手机、邮箱、国内外主流第三方帐号、匿名帐号等。

2、快速构建、安全可靠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将用户认证系统相关的功能转化为服务能力,开发者只需要在端侧对这些能力进行简单的组装,即可完成用户认证系统搭建。且与AppGallery Connect其他Serverless服务紧密集成,通过简单的规则定义来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3、低成本、免运维 开发者免于自行搭建用户认证系统,降低开发人员的人力成本,也不需要另外购买和搭建服务器,节省系统构建与运维成本。

4、支持跨平台应用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提供了Java和Objective-C版本的SDK,安卓应用和iOS应用均可接入,无论用户使用哪种设备,都可以获得统一的认证体验。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安全、低成本、免运维、支持多帐号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CAD建模号》App接入认证服务,为开发者节省80%的开发工作量

上海模宗软件有限公司的开发者提供了具有说服力的数据,他们开发的《CAD建模号》App是一款移动端 三维CAD建模产品。他们在经过多方的认证系统比较后,决定接入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在华为技术人员的支持下,顺利接入手机帐号、邮箱帐号及QQ、微信等三方主流帐号认证方式。这些认证方式的接入直接调用API即可,非常方便,据开发者反馈,比自己开发系统节省80%的开发工作量,大大减少开发者在用户认证系统构建和运维上的投入及成本。

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接入福利:月度3万条验证短信免费送!

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从多方面努力降低成本,解决开发者关心的关键问题。AppGallery Connect认证服务每月免费提供3万条验证短信福利 ,用于接入手机帐号接收验证码。现在接入还能享受华为专家一对一技术支持。

关于认证服务免费额度详见AppGallery Connect官方网站,更多疑问及技术支持请访问AppGallery Connect官方网站了解或发邮件咨询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