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618超级晚会看点集合,各卫视亮点分析,当贝投影F1直播入口

 2020-06-22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开年比较特殊,所以2020年的618晚会确实是有些不同,总结了总计3点变化,至于有哪些不同一起看下去吧~

变化一:超级晚不再,稍显冷清

2019年的天猫双十一被称作“超级晚”,完全不亚于春晚的水平。今年在疫情下明显冷清了不少,去年的最大看点是马爸爸邀请了“霉霉”等巨腕参与表演。不过按照今年的节目单来看,不再国际化的同时,精彩程度不减。

变化二:罗志祥缺席,打破常驻神话

其中作为唱跳歌手的罗志祥,前几年几乎包揽了各大促销节日晚会,几乎场场不落,但是今年却不见罗志祥的踪影。

变化三:线上观晚会形式多样,投影仪成了看晚会主力军

由于疫情原因影响,曾经晚会的一票难求,变化了一票不求,大家纷纷转战线上观看晚会,在看晚会的设备上选择多样,为了尽可能达到最贴近现场的观看体验,屏幕自然是越大越好,投影仪类产品就成了看晚会主力军。

有网友称,购买当贝F1看618晚会大屏观看十分痛快,用来看晚会的话完全合格,甚至还有点小惊艳,照片是720p的效果,实际效果比照片更清晰,侧投校正速度很快,使用幸福感超高。

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独创的“找回遥控”功能非常适用于健忘的老人群体,与贪玩的儿童群体,年轻人也会经常面对的丢失遥控当贝投影全部解决。唤起语音模式,说出“找回遥控器”,就能听到遥控器发出的蜂鸣声,分辨遥控的位置,用起来顺手,老人简单教学就能会,不用担心使用代沟的问题。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看晚会直播的快捷方式,如果使用的是当贝投影,操作过程会更加简单。按住语音遥控键,说出安装“当贝市场”的口令,当贝os的特色就是极速、高效,语音识别速度快,下载速度更快,真正的秒速下载,再在当贝市场中下载需要的卫视平台即可,整个流程下来不超过1分钟,真正的极速安装。

各卫视节目单如下:

No.1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6月17日晚19:30

直播平台:湖南卫视&拼多多直播间

No.2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6月17日晚19:30

直播平台: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直播

江苏卫视目前正在晚会直播中,直播平台是江苏卫视、优酷,家快去凑凑热闹,看看爱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