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爆款来袭!NOBLE GAME电玩携C20重磅出击

 2020-06-23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重大消息!为乘上电竞行业发展的东风,知名游戏手柄研发品牌——NOBLE GAME电玩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爆款产品,为了将第一手信息展露给各位游戏爱好者,记者今天特意来到NOBLE GAME电玩的研发基地,并获得了与他们的研发人员对话的机会,重要的是,记者还亲手检测了这款尚未上市的游戏手柄,这次采访可谓是乘兴而来,乘兴而归。

(NOBLE GAME电玩—C20展示)

在采访之初,据NOBLE GAME电玩的研发人员介绍,他们最新推出的游戏手柄是“C”系列的最新成员——C20,这款手柄外观设计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做出微调,使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提高了消费者游戏时手部的舒适度且久握不酸,可以保护使用者手部健康,而且NOBLE GAME电玩还考虑到了按键的舒适度,经记者亲测,C20手柄无论是其十字按键、“ABYX”按键、home按键还是其“LT、LB、RT、RB”四个按键的触底反馈柔软且回弹快,可谓是上佳的使用手感,非常适合喜欢射击游戏的朋友们。

同时据记者观察,除了在外形设计上十分优秀之外,NOBLE GAME电玩的C20手柄在外壳生产工艺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双色注塑工艺,让产品色彩明艳,个性突出,应该会成为其一大优势,并且NOBLE GAME电玩还在握柄部分设计了防滑纹,进一步提升C20使用手感的同时,减小了激烈游戏中手柄脱手而出的风险,记者认为,这样人性化的设计绝对会让C20受到众多游戏爱好者青睐。

(NOBLE GAME电玩—C20展示)

接下来,NOBLE GAME电玩的研发人员告诉记者,更令他们感到骄傲的是他们为C20搭载的芯片,也是某专业智能芯片研发企业的最新成果,其具有处理速度快,信号连接稳定,这些特性使得C20手柄在无线连接使用时没有延时风险,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和体验感;不仅如此,根据记者的试验,搭载最新芯片的C20手柄具备强大的兼容性,它能用于pc端的steam平台、索尼的ps3主机以及手机上,无论是主机游戏还是手机游戏,它都能轻松胜任,这无疑会让游戏爱好者们感到兴奋,因此一物多用想必也会是C20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之一。

(NOBLE GAME电玩—C20展示)

“为了让游戏爱好者们能获得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我们还为C20搭载了脉冲式震动马达,使其具备了传说中的‘3D震动’效果,这一设计将极大提高手柄的使用效果。”这是在采访最后NOBLE GAME电玩的研发人员对记者说的话,这让记者更加确信设计出众、手感上佳、功能强大的C20手柄定将会受到众多游戏爱好者的追捧,成为NOBLE GAME电玩最新的爆款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