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客晨星实力撩姐,叶一茜大呼:我想给儿子报编程课

 2020-06-23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0日晚上,明星辣妈&全能女神叶一茜淘宝直播带货,极力推荐极客晨星编程课。直播当晚,人气爆棚,引起家长共鸣,回响强烈,掀起了一波购课热潮。

就连叶一茜也大呼:我想给儿子报编程课!

极客晨星实力撩姐,它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早就想给我家儿子报名编程课了,没找到合适的机构,今天推荐一家在线少儿编程——极客晨星。”直播一开始,森蝶妈妈叶一茜就在直播间力推极客晨星。

同时,她也谈到了作为一名家长的烦恼。“线下机构存在接送的问题,尤其在北京,交通堵塞,来回接送孩子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而在线学编程,可以避免来回奔波,节省我很多时间。”

叶一茜还分享了极客晨星学员13岁女孩Chloe的故事。“这几天我听说了Chloe的故事,她拿到了5所顶尖美高offer,其中全美排名第一至第四的学校全都抛出橄榄枝。她说自己被这么多名校所录取的原因之一,就是在极客晨星学习到了真正的编程技能及核心知识,还设计并制作了个人网站及游戏开发。后来又将自己的慈善计划和实施全都分享到了个人网站里,继而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她的行动里。”

学习编程到底有什么用?Chloe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学习编程过程中提高了她的数学成绩,让思考更加多元化,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更好地运用逻辑性思维及策略,更有想象力和创造力。

叶一茜还介绍道,编程是未来人类的第三种语言。随着国家对编程教育的重视,编程技能必将成为孩子未来必备的基础技能。

“极客晨星独创极客星码系统课程体系,将模块和代码循环切换,一年学会两年课程。沉浸式的游戏教学法,将知识性和趣味性结合,让孩子轻松入门,高效学编程。”叶一茜称赞说。

此外,作为少儿编程行业早期成立的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还通过名师真人在线+AI辅助趣味性教学的方式,锻炼孩子的学习思维,助力其他学科学习,孩子更喜欢,效果更显著,好评如潮。

更为重要的是,学编程可以帮孩子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在起跑线。学编程,可以明显地锻炼孩子逻辑思维,日常中的讲话、写作等能力都与逻辑思维密切相关。而且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比如数学和英语学习等。这些对孩子的未来至关重要。

在直播的最后,叶一茜还给直播间的家长和宝妈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孩子们学的开心,过得快乐!

免费福利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

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

让孩子通过学习编程

激发学习兴趣

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赶紧行动起来吧!

原价399元

现在免费领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