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明基w1120 和爱普生5400谁值得买?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

 2020-06-23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投影仪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不少家庭纷纷选择入手一款投影仪来替代电视,不仅屏幕更大画质也十分清晰。优点众多的投影仪逐渐备受追捧,在投影仪品牌中明基和爱普生都是知名品牌,旗下的明基W1120和爱普生5400都是兼具好口碑和火爆销量的畅销机型,那么这两款机型谁更好呢?有没有更值得入手的其他品牌投影呢?下面咱们来仔细聊聊~

明基W1120和爱普生5400虽然是优质投影,但这两款机器的受众和产品定位并不适合普通用户和小白用户。要知道,这两款投影仪的定位是传统投影仪,适用于会议室和学校课堂。

传统投影仪只提供了投影的功能,必须有一个输出影像的设备通连接到投影仪,它的应用性和人机交互性则大打折扣。简单的说就是直接接在电脑上,可以把信号直接通过转换成投到屏幕上。

虽然传统投影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但实用性和功能的丰富程度上来看都差了很多,目前越来越多的传统投影被智能投影所替代。

智能投影机是近年来众多智能化电子产品的其中一种,是软硬件具可扩展、人机交互、多媒体互连等功能,可实现网络搜索、网络视频、视频点播、数字音乐、网络教育资源、网络视频等应用服务。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投影中,当贝投影F3是最火爆的型号,也是投影仪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投影仪。

这款当贝投影F3有着高颜值的外表,4+64GB的配置和Mstar938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可以安装多款软件,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延迟卡顿。

分辨率非常的高,达到了1080P,不仅如此画面尺寸还能够达到百吋,在家也能体会到家庭影院的场景。

除了画质超清、尺寸超大、性能强以外,这款当贝投影F3的系统也非常的简单易上手,即使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快上手,长按住遥控器侧边键可以自动对焦,直接说出"你好当贝,我想...."唤醒远场语音即可控制影片的播放和软件的安装。对于长辈来说简直是福音,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也无需动手就可以完成相关的操作。

出门在外,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实时监督孩子学习上网课。家中的老人不会用手机可以通过投影仪的留言板来进行交流,不回家吃饭再也不用打电话回家报备了。

开启运动补偿功能后,画面的流畅度会获得极大提升,在观看老片和体育比赛时这项功能可以提供畅爽的观看体验。搭配上120Hz的超高刷新率连接PS4、XBOX等游戏主机时可以提供0延迟的劲嗨游戏体验。

总的来看,选传统投影不如选智能投影,智能投影使用更加方便功能也更多,当贝投影F3则是目前智能投影中的佼佼者,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投影仪打造家庭影院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