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果粉福利:预约上门苹果手机换屏,免上门费哦

 2020-06-23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果粉福利:预约上门苹果手机换屏,免上门费哦!苹果手机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外观好看,运行流畅都是它的优点,尽管苹果手机有这么多优点,但是架不住它屏幕还是玻璃的,不小心掉地上,屏幕还是会碎,而且苹果手机维修价格不菲,售后排队也是一大难题,一想到还要花时间和精力、财力去换屏,就特别的揪心和烦恼。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方面快捷的给苹果手机换屏你,当然有,果粉福利:预约上门苹果手机换屏,免上门费哦!

这个可以上门苹果手机换屏,还免上门费的平台就叫【换屏哥】。平台师傅都有着多年维修经验,我们平时去门店换屏,每个商家说的价格都不一样,有些还会杀熟。以为占了便宜殊不知上了别人的当。在这里就不会,平台换屏的价格都是透明的,也没有隐形的消费,最最重要的就是质保期很长,180天。

而且不只是换屏、其他维修服务也有,非常的全面。一般只要在平台选择出自己的手机型号和维修类型,就可以下单预约,师傅最快可30分钟到达我们指定的地址。下单也很简单方便有三个渠道。

1、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换屏哥】,进入换屏哥公众号即可预约。

2、换屏哥官网浏览进入:www.huanpingge.com在线下单。

3、拨打客服电话咨询预约:400-887-1866

上门苹果手机换屏很方便,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不管是上班族、长辈、学生党都可以使用,方便大众的福音、不同年龄段都适用!果粉福利:预约上门苹果手机换屏,免上门费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