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我国掀起发展电商直播经济热潮,激发大量人才需求

 2020-06-24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加上新经济模式的推动,直播带货发展如火如荼,影响力不断扩大,而市场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截止于2020年3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亿,占网民整体的62%,其中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2.65亿,由此可见,中国超9亿的网民群体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消费者会通过电商直播渠道购物。

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这是我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见证,更是直播电商飞速发展的铁证。疫情催生了“宅经济”,也直接引爆了直播带货的热度,让直播人才越来越抢手。

发展电商直播经济热潮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现,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多地相继提出要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电商直播之都”等,并将电商主播列入人才引进政策,出台了一系列相关人才的培养扶持政策,掀起一股发展电商直播的经济热潮。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了解到,青岛出台《青岛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志在将青岛打造成中国北方的直播电商领先城市;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也是享誉全球的千年商都,如今直播电商迅猛发展,广州抓住机遇,率先出台首个直播电商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为千年商都注入“直播力量”,打造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焕发老城新活力。

为电商直播发展“蓄电”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电商直播带给我国经济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这不仅仅表现在推动电商平台的发展与壮大,更多是促进中小企业和商家的快速“回血”。另外,电商直播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效果也很显著。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相关报道知悉,近年来,铜鼓县三都镇农民陈亮借助“直播+电商平台”销售铜鼓蜂蜜,今年1-6月,共销售蜂蜜31吨。目前,该县的电商企业已达80多家,线上土特产店铺300多个,年销售农产品5亿多元;旅顺口区曹家地村第一书记曹艳鹏以“樱桃”为支点,撬动了村集体的电商致富路,通过直播间的“吆喝”,让曹家村的樱桃畅销天南地北,提高了村民收入。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为,电商直播新业态的井喷式增长,激发了大量人才需求,而直播带货行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因此,电商直播人才的培养需引起重视。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耕电商行业7年多,专注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培养电商专业人才为电商直播的蓬勃发展“蓄电”,借以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直播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