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生活有鱼携手新乡邮政 将开特色农产专场直播

 2020-06-24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全民直播平台生活有鱼将携手河南省新乡邮政,于6月25日端午节开展“直播带货·哪都邮我”为主题的新乡特产农产上行直播专场。

本次活动也是河南新乡邮政首届直播节,届时将有县长亲自走进直播间为我们分享特色农产品,同时直播间有超值产品折扣与超级大奖奉送。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由河南新乡邮政、生活有鱼、流行日记三方共同主办,直播将于6月25日端午节下午14时持续到23时。

直播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生活有鱼合作方流行日记进入直播间,并拥有长达9小时的时间可以在线上体验新乡特色农产品的魅力,并且参与直播过程中的有奖活动,抽取手机、家电等幸运大奖。

本次直播,将有数款超值商品深度打折,活动会给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提供最诱人的端午节优惠福利。据透露,直播中会有神秘领导嘉宾助阵,送出更多惊喜与大家共度端午。

如果你喜欢直播带货,不妨在端午节下午14点守候在直播间,与生活有鱼一起感受这个不一样的端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