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语考级更轻松,科大讯飞智能本内置英语四六级考研真题练习

 2020-06-24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会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是家常便饭,会议有多有少,有长有短。每次遇到开会时,职场人士更是要提前做好准备,会后还要进行会议记录的整理工作,既费时间效率又不高。因此,开会成为了众多职场人士心头的一块“心病”。而随着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的面市,这一难题或将被彻底解决,因为,这款智能笔记本既可以用来精准拾音,还有文字转写和手写、阅读等诸多功能。

拾音精准转写准确率高达97%

真正有能力的人,在开会时都是抢着坐前排的位置,一边录音一边做笔记,时而对领导点点头。这就是给自己提升在领导面前的好感度,为你自己的晋升铺路。在职场会议或者课堂上,我们经常会遇到由于领导、老师语速过快或者口音的问题,不能当场理解,需要记录保存。但是无论我们如何用心,其实很难记录完全,有时候甚至还会顾此失彼,漏记重点,导致在接下来的工作或学习中出现偏差。

针对这一痛点,讯飞智能笔记本采用来讯飞先进的语音转写技术,一秒生成会议和学习记录,无论节奏再快都能轻松实现实时转写。讯飞智能笔记本采用双麦克风阵列收音,拾音更精准,同时配备科大讯飞软核降噪技术,声音识别率高达97%,即使是面对带口音的发言人也不用怕。

畅快书写体验手写毫无延迟感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即使你再相信自己的记忆力,过了一两天也会被抛之脑后了,更别说还记得领导讲过的内容。所以为了工作不出错,大家也要养成做笔记的习惯。讯飞智能笔记本采用了T1000芯片式刷新技术和手写直推技术,为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畅快书写体验,即写即现,书写几乎无延迟感。讯飞智能笔记的手写功能体验感级佳,已经做到了我们日常用笔在纸上写字的效果,不仅笔的大小和我们常用的签字笔相似,而且书写非常跟手,基本上笔尖划动到哪里,笔迹就滑动到哪里,体验非常好。

英语考级功能助力提升专业水平

此外,作为积极进取的职场人士,在平时也一定会积极备考各种考试,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还有畅言应用、4G+双喇叭功能。其内置了英语真题四级、六级、考研英语,正在备考的同学可以在上面做题、听听力等。不管是作文、翻译,还是口语,都能够让我们在练习中轻松得到有效提升,而且其电子墨水屏高度仿真显示和智能批改、试卷评分和评语的设计,还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真实的学习氛围,点燃学习的小宇宙。

做好会议记录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会赢得领导的赞赏。因此,拥有一本像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这样的“智能文具”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