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统门业融合智能家居,可联网的创米小白智慧门发布在即

 2020-06-24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今,智能家居已经逐步深入到普通人生活中。智能从智能门锁到智能家电,再到全场景智能家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智能产品,开启安全、舒适、高效且环保的智能家居生活。

尽管如此,智能家居作为时代的新兴产物,产品参差不齐,产品互联不够,稳定性、安全性不强的问题同样存在。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在保证产品稳定、安全的前提下,还必须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才能实现真正的智能家居场景化。

入户安全是全屋安全的基础,也是智能家居系统存在的一个重要前提。现今,市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智能门锁、智能摄像头等入户安全智能单品,但系统化集成设计的智慧门,仍是一个鲜少有人触及的"新物种"。

此外,由于入户场景下的智能设备,与门的适配率不高、安装比较复杂、联动单一、耗电高、容易断电等等问题等问题都使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2019年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创米科技CEO李建新公布了创米科技在研并将很快推出的新物种"小白智能生态门",集结传统防盗门、智能门锁、智能猫眼、门铃为一体的智能门。经过一年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更迭,第一代产品【创米小白智慧门H1】,将正式重磅推出。

和普通的安全防盗门相比,小白智慧门在入户安全上植入了更多的安全元素。除了选材用料的考究,更将八大安全黑科技技术应用在智慧门产品中。小白智慧门还实现了24小时可视防护,如果感应到有人长时间在门口逗留会自动录制视频并推送至手机APP报警,全方位多角度保护户主安全。

此外,小白智慧门,将入户系统和可视系统结合,10英寸IPS可视屏,除了可以随时查看门外动态,还可以查看天气等生活信息,未来它或将搭载智能系统,成为智能中控,为人机交互拓展出更多可能性。同时,小白智慧门还支持通过米家APP接受门的实时状态推送提醒,并通过手机实现一键控制。

历经15个月的精心研发打造,30万次测试,集28项产品专利于一身,小白智慧门不仅仅是将智能单品融合为一体,更重要的是,该款智慧门通过米家app可实现与电视、窗帘、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智能摄像头、开关、插座等电器设备形成整套智能家居系统,真正实现数据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活。

创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已经打造了小米小白智能摄像机、小米智能插座、小米万能遥控器等多款智能家居单品。截至目前,创米智能产品出货量逾3000万台,用户数超过800万。

自2018年创米科技推出自有品牌"创米小白"后,创米选择从安全角度切入智能家居领域,目前已经形成四大产品体系,即入户安全、看护安全、用电安全和数据安全。在其入户、看护、用电、数据四大安全板块中,入户安全作为战略性、系统级类别首当其冲。

通过围绕入户场景,细致分析用户体验、使用习惯和方式,打造电池版低功耗摄像机、智能门锁、智能猫眼等一系列产品,创米小白已形成行业领先的入户安全产品体系,并不断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优化升级和创新,实现更好的入户安全服务。

此次推出的创米小白智慧门,将通过一整套入户安全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空间的互动互联,打造出一个全新智能生态产品,推出万亿级传统门业市场的颠覆式创新。

一门一世界,开合之间,即见未来,创米在发布会现场又会揭开怎样的惊喜,创米小白智慧门在供电保障系统、续航能力以及人机交互系统上还有怎么样的技术创新和亮点,创米科技【一门一世界】会一一揭晓。

关注创米科技微信公众号,2020年6月29日上午9时,创米科技【一门一世界】发布会,与您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