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这样恢复让对方无从察觉

 2020-06-24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微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起着连线搭桥的作用,即使我们离重要的人很远,照样能够通过微信,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在我们使用微信的时候,因为手误或是生气之下删除某个好友,这个应该是很多人都有过的情况,删除时很解气,删完了又后悔,你是不也是这样的呢?微信好友删除后没有手机号,没有微信号该怎么重新加回来呢?

方法一:通过朋友圈互动找回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发朋友圈随时记录当时的美景或是心情是大家经常要做的事,同样的,不小心删除的微信好友还可以能过朋友圈找回。此时,我们只需要翻一下自己以前发过的朋友圈,看看删除的好友是否有过点赞或是评论,有的话很简单,点击好友的头像重新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从最近添加中找回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如果是近期才添加的,可以点击微信通讯录,新的朋友,在添加列表中找到要恢复的微信好友重新添加。不过这个有时间限制,只对近期的好友有用,时间久了会显示过期自然也就加不了了。

方法三:利用专业软件找回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很多朋友看了小编的分享,立马打开微信查看才发现没有互动,也不是最近才加的怎么办?那这时就需要利用一些专业软件找回了。

获取地址:苹果用户可打开我们手机上的APPstore搜索“恢复大师”,点击安装软件,然后在首页面上选择微信好友恢复就可以了。

当然了,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也可以恢复我们的删除的微信好友。下单后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协助我们进行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如有疑问可以先访问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里的好友删除怎么恢复?你还会为删除好友不知道怎么恢复烦恼吗?学习完这个,再也不用担心了,我们也可以把这些秘诀告诉别人哦!快来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