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增至13架!跨越速运货运包机又添新成员

 2020-06-24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6日凌晨,跨越速运集团一架波音737-300货运包机执行首航任务,航班搭载着客户的一批重要物资,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运往无锡硕放国际机场。至此,跨越速运第13架全货运包机正式入列。而这距离第12架货运包机“无锡-深圳”首航(5月14日)仅仅过去了34天。

跨越速运的航空件布局时间轴

2007年,跨越速运成立,专注发展航空运输,在业内率先推出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跨省时效产品,一举开创速运快递“国内限时”先河;

2008年,为了有效地缩短货物在机场分拣、装机处理的时间,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递送服务,跨越速运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机场操作中心正式开通;

2009年,跨越速运成功开辟了四地夜航包机服务,实现“夜发晨至”特别时效;

2015年,跨越速运在业内率先提出“当天达”服务产品,门到门送达,跨省最快8小时;

2017年,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跨越速运“珠三角-长三角”夜航包机入列;

2020年5月,跨越速运“无锡-深圳”包机入列;

2020年6月,跨越速运“天津-无锡”包机入列……

种种迹象表明,跨越速运在航空件领域的发展正在稳步提速!

跨越速运的矛与盾

航空件的发展,形成了跨越速运的一道“长矛”,尤其是在跨省寄件上,其优势更为突出。跨越速运不仅拥有入列的13架全货运包机,还与国航、南航、海航、东航等国内主流航空公司取得合作,接入他们的航空系统,5秒获得一次数据,实时获取各个航班信息,在华南地区,跨越速运更是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得益于自有的货运包机以及强大的航空资源优势,跨越速运做到了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的特别时效,成为行业速运标杆。

除了“长矛”,跨越速运还有“坚盾”——自主研发而成的“铸剑系统”。这是一道妥妥的技术壁垒。要知道跨越速运为了研发铸剑系统,聚集了1400名IT人员,海投数亿元人民币,熬制了数年之久才得以落地应用,敢于耗费如此巨大的人力物力投资一套系统,足见创始人的远见与雄心,而这种魄力,在行业中也是无出其右的。铸剑系统的出现,让跨越速运能够更加智慧化地把控和调度各种资源,让人、货、车、场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从根本上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运输效率。

右手握紧长矛,左手携带坚盾,跨越速运凭借着这两门“利器”在物流行业中取得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巨大成就,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在2019年更是凭借200亿人民币的估值登榜《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成为新晋的全球独角兽企业。

从去年的11架全货机到今年5月的12架再到6月份的第13架飞机入列,跨越速运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在航空件领域持续发力深耕。相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惊喜地发现跨越速运拥有越来越多的货运包机,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省时高效的跨省配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流行业

相关文章

  • 深圳盐田区大力发展冷链 万纬物流抢“鲜”护航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盐田区关于加快推进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措施》(以下简称《扶持措施》),推出14条政策大力扶持冷链产业,适当提高扶持金额和扶持比例,为符合条件的冷链企业给与“贴身帮扶”,为加快推进盐田区“5+3+1”现代产业体系集聚,加快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物流行业
  • 中国航空温控物流产业如何加速崛起?人大代表周云杰建议这么做

    在新一轮全球产业重构背景下,冷链物流正在成为影响高端产业国际供应链加速重构的关键环节,更是撬动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新蓝海。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市场规模突破4500亿元,增速迅猛。而随着市场扩张、需求增长,产业配套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短板也愈发凸显。根植实践沃土,着眼产业发展

    标签:
    物流行业
  • “亚洲一号”也能上市?REITs背后的物流设施风起云涌

    京东最近发生了两件大事,两件都与物流基础设施有关。一件是2月8日,嘉实京东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京东仓储REIT”)正式登陆上交所,投资者获得了机会,去分享京东三处物流园区的收益(其中两处为京东知名的“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另一件发生在1月底,京东宣布将关闭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电

  • 跨越速运:用科技改变行业

    在物流行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成立15年来,运营模式独树一帜;近3年多来,经营业绩逆势上扬。这就是专注企业客户和主营限时速运的跨越速运。

    标签:
    物流行业
  • 菜鸟发布2023十大物流科技趋势,智能化、无人化趋势明显

    1月11日,菜鸟对外发布了2023物流科技的十大趋势。多智能体自主协同技术、智能分拨、无源物联网、下一代智能包装、供应链数字孪生、数字供应链控制塔、交互式AI、无人卡车、地理大模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被认为将引领新一年的物流科技趋势。

    标签:
    物流行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