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通动力:以可信赖的服务 助力“十四五”国企数字化升级

 2020-06-24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我国“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今年两会再一次强调了数字化发展对国民经济的推动作用,随着中国逐步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国企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十四五”国企改革的迫切需求,而推动国企在数字时代转型升级的企业,同样也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多年来一直助力大型国企推动数字化改革,不断强化国企的数字竞争力,成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力。

多年积淀 成为大型国企数字化“中流砥柱”

软通动力获得国企客户的认可由来已久,双方在合作过程中,成为了可信赖的重要伙伴。在软通动力的客户名单中,拥有40余家央企集团,服务十年以上的客户超过30家,服务五年至十年的客户近50家。

这些客户基本都集中在国民经济支柱行业中的重点领域,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有重要的作用。软通动力能够获得这些客户长期稳定的青睐,在业内看来还是在于提供了专属化、全方位、持续性的服务能力, 以“产品”+“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贴合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从前端业务咨询、IT规划、网络建设、标准软件产品实施,到产品客户化研发、后期运营维护等360°服务,实现了与客户双赢共进发展。

到目前为止,软通动力已经为140+银行、90+家保险机构、400+家大型金融机构和集团企业提供了服务。在智能制造、通讯设备、能源电力等领域,也相继拥有众多大型国企客户。这使得软通动力在一定程度上真正成为了助力大型国企数字化“中流砥柱”。

端到端数字化服务能力 全方位赋能数字升级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软通动力具备了端到端数字化服务能力,能够实现管理咨询+IT解决方案的全方位赋能。这不仅是软通动力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而且也是能持续推动客户数字化升级的动力之源。

软通动力提供了整合型全局解决方案,从蓝图规划,到包括组织架构、资金管理、策略规划等在内的业务实施和系统支持,以及IT基础设施服务等,让客户能全面的提升数字化能力。

尤其在去年,软通动力连续签约7家国企,包括中广核财务公司、中化工程集团财务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财务公司、广东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等,更是让业界瞩目。

全栈解决方案能力 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与此同时,软通动力的独特优势在于,能够为国企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数字化需求。比如: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财务共享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征信公司解决方案等,为众多国企财务公司数字化升级提供了保障。

对特大型集团企业的司库管理系统,软通动力已经与40余家央企集团开展了合作。这些针对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企业通过数字技术实现智能化运营。

展望“十四五”,在新基建的推动下,国企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软通动力也在新的经济周期中,凭借自身的优势和经验积累,为更多国企提供可信赖的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