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记录你的毕业故事

 2020-06-28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夏天的故事,总会讲到毕业,散伙饭、毕业照、毕业旅行……都是众多毕业生期待已久的环节。今年的毕业生却少了这些“仪式感”。他们讲述出了“不一样的毕业季”。

2020届的毕业生们可能缺少了学位授予仪式、拨穗正冠,但仍然收到了来自母校的真诚祝福与特别惊喜。清华大学在 “云毕业典礼”上承诺今年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在今后任何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中国传媒大学制作的一场虚拟毕业典礼更是引起了广泛讨论。有些学校将毕业照改成了“抠图”版,为平平无奇的大合照增添了几分诙谐,也在认真中夹杂了些许可爱;更有许多学校将学位服与毕业证一起寄回家,为不能返校的学子们填补了不少遗憾。

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也为今年的毕业生提供了讲述毕业故事的平台。每一年的毕业季都有许多年轻用户在话题广场晒出自己“千奇百怪”的毕业照,分享并记录人生的重要时刻。无论是手捧毕业证、身着学位服的严肃场景,还是手捧鲜花、在校园里打闹玩耍的画面,都是毕业照中的经典场景,也是对青春最好的记录。

今年的玩吧话题广场,除了大家分享各式各样的毕业照之外,更有2020届“特殊”的毕业生们晒出自己“云典礼”的场景,引发了大家热烈讨论与共鸣;也有人晒出来学校赠送的毕业礼物,感谢母校与老师的真诚祝福。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是特殊的,经历了线上考试、线上答辩,甚至是线上毕业的他们,很多人难以在与老师和同学相聚,选择在玩吧话题广场记录下自己珍贵的感情,是他们对几年青春画下的完美句号。

毕业需要仪式感,生活一样需要。虽然时光无法挽留,但或许美好可以记录,玩吧为记录生活重要时刻提供场所,定格你的青春小时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