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赞同科技:顺应金融数字化转型浪潮 把握机遇与变革

 2020-06-28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是促进银行商业模式发展的重要力量”,层出不穷的新技术为传统银行的发展模式提供了新的突破路径,银行的经营模式也逐渐由传统的被动式“坐商”经营转为主动的“行商”经营。我们也看到,近年来不少大行开始加重金融科技的布局,在加大技术人才投入的同时纷纷设立金融科技子公司,并不断引入国内成熟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动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突破传统银行以产品为中心的运营理念,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新运营模式,深挖客户需求,开展端到端的金融服务,在改善客户体验的同时,提升用户黏性,加快金融服务全渠道转型,实现多渠道及跨渠道的融合互补,拓宽获客渠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效率、一体化服务的全渠道银行。

健全的服务体系 赞同科技以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

赞同科技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并通过了软件开发能力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CMMI 5认证,其金融业务处理平台等产品也与华为完成兼容性认证,已发展出一套自有的完善体系,建立了属于赞同科技独特的服务体系,由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技术平台、交付能力以及特色金融服务组成,互相依存,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与实施、分布式云平台的建设、软件开发、测试及软件运维等多领域服务,具备深厚的行业积累以及领先的技术实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服务周期的软件技术服务。

赞同科技本着诚实守信、专业进取、拥抱创新、合作共赢的态度深耕于金融科技领域,并围绕全渠道、云柜员、新生态为发展基础,以全渠道践行客户第一意识、实现跨渠道无缝客户体验;以云柜员创新数字化时代的独特虚拟及云柜服务模式;以新生态促进嵌入式金融服务发展,以多元化开放 API 连接多彩场景生态,更好地服务金融机构的客户,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与客户的纽带作用,成为金融科技领域不懈探索与创新的深耕者、金融机构与客户之间的连接器。

创新解决方案 赞同科技助推银行数字化转型

今年,疫情作为一次“黑天鹅”事件,极大的推动了非接触金融服务的发展,加快了银行业线上化转型的步伐,线上办理业务给银行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能很好的满足银行客户的需求。但进入后疫情时代,不少人还是会有这样的疑问:“非接触服务”真的能持续延续下去吗?尽管困难重重,但业内普遍认为,非接触式金融服务的理念仍然会是未来金融行业转型的热点问题,疫情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方式,加快了银行端到端服务模式的构建。那么银行等金融机构作为较传统的行业,如何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将这种非接触金融服务更好的实现呢?

赞同科技的全能力“渠道无界”云柜员特色解决方案便很好的契合了当下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云柜员”打通了各个业务渠道之间的壁垒,实现了全渠道的金融业务互通,充分展现出赞同科技助力金融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强大实力,云柜员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实现:

(一)远程式服务、临柜式体验,将“人对人”服务线上化,使金融服务更具温度;

(二)业务办理全渠道覆盖,提升客户体验与获客效能;

(三)柜员集约化运营,集约化便意味着能够大幅降低网点建设成本;

(四)特殊的高技能的柜员不再受物理网点限制,可以服务全行客户;

(五)更强的风险控制,云柜员不再接触现金等实物,交易全程双录、可追溯;

(六)灵活的营业时间,网点可以根据所在地区的业务特点,确定营业时间.......

除了云柜员特色解决方案,赞同科技还拥有众多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集渠道、中台、运维管理为一体,如特色支付系统、智慧网点解决方案、开放银行、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金融业务云平台等等,目前已为众多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了量体裁衣的金融IT服务,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大动力。

独特的咨询服务 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优势尽显

独特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作为赞同科技服务体系的组成部分,其在科技产品上的积累能够更好的将咨询延伸到实现层面,保证了咨询的可实践性。传统的战略咨询难以应对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大部分跨国咨询公司的优势在于可以借鉴国际同业的优秀实践,利用自身的权威性帮助银行设计战略和统一思想。而赞同科技的咨询更看重战略的实施,通过科技来实现创新,达成客户效益增长,以实际的效果来推动战略执行。在新时期,银行非常关注金融供给侧的结构调整。相比传统的变革方式,赞同科技更愿意运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变革--即科技应用创造价值。科技应用于实践创新的同时不可避免的需要对原有的模式、流程做优化和调整,因此也同样关注推动数字化变革中的*任务,以增量带动存量,以创新推动变化。

未来,赞同科技将会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积累,赋能数字经济的发展,为金融机构提供源源不断的、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助力金融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协助金融机构“由内而外”的进行数字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