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手有电视版的吗?今日首发,当贝投影F1下载教程献上

 2020-06-2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在朋友圈晒手机投屏的照片,被一众好友抓住问关于投影仪投屏的问题,关心的最多的就是投影仪能不能刷快手、抖音,投屏还是直接下载软件?今天用当贝F1投影仪亲测当贝市场已经可以下载快手tv版了,不用投屏就能在投影仪上耍手机了!刷快手吗?100寸那种~

献上我的下载宝典:

第一步:在“当贝市场”里搜索快手tv软件,就和手机下载app是一样的操作;

第二步:接下来就是等待快手tv版下载安装的过程了,等下好了,打开登录账户,就能在投影仪上刷快手啦!

亲测用投影仪看快手游戏直播、小剧场比用手机看效果更好、更过瘾,最大的区别就是屏幕更大,音效更好,躺着看不累手、不累脖子、不累眼睛。家里有智能电视、智能投影仪的朋友抓紧时间下载安装吧,目前好像只有当贝市场有快手tv版。

当贝投影“随心看”版块,视频版本豆瓣影单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没有剧看的时候就喜欢刷点短视频,尤其喜欢看一些影片或者电视剧的快剪辑版,短平快。一般用当贝f1的时候更方便,直接在“随心看”版块刷就行。看到喜欢的再去找资源,有种当年豆瓣影单视频版本的意思。

精彩高分视频剪辑+无广告预览,大屏福音

对于投影仪来说,“随心看”版块最大的好处是预览+无广告,这在电视广告盛行的年代实在是太有幸福感了。所以,自从当贝投影版本更新过随心看功能后,这个版块成了我的必看系列,强烈建议所有大屏设备系统都能开发“随心看”版块,造福万千观众!

大屏观影越来越多元化了,之前心心念念的快手tv版已经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了,接下来肯定还会有更多、好用的大屏app软件,深深感受到了大屏生态的飞速发展和幸福感。加上当贝投影的os非常好用,满足了我的所有智能场景要求,所以说,当贝os受到好评确实有理可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