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2020年最新攻略合集

 2020-06-28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都到了2020年了,你还在为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烦恼吗?快点打住,那些你想恢复的微信你聊天记录,只要看了了我一下要说的,分分钟就可以搞定了。这就教给你小编在数据界的摸爬滚打积累的经验,奉上2020年最新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数据恢复原理,为什么微信聊天记录删掉了还能够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根据数据的删除和原理,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还是存在于我们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进行彻底的物理删除,只是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且这部分数据所占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这就表示,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做过标记的位置上。

因此我们在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后,最好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的数据进入,以减少旧数据被二次伤害的可能性,然后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深度扫描我们肉眼无法查看的数据,并将其重组和恢复。

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呢?这里小编分成两种场景来介绍:

场景一:微信自身异常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

当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不是人为失误造成的丢失,那么你可以直接借助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机制,这里给大家演示一下操作步骤。

步骤一:在手机微信的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点击“微信修复工具”

步骤二:点击第一个选项“故障修复”,进入

步骤三:选择“聊天记录”。

小伙伴们因为微信卡顿、闪退等等微信自身bug造成的微信你聊天记录丢失就可以找回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只适用于微信自身异常造成的信息丢失,那些左滑造成的聊天记录丢失,是不能够恢复的。

场景二:微信左滑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

在想着个场景下,我们也分成两种情况:是否有备份。

有备份

方法一:借助微信电脑端恢复

在有备份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微信电脑端的备份恢复。这里给大家演示一下操作步骤。

步骤一:下载微信电脑端,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找到左下角的三条横杠,点击进入选择“备份与恢复”。

步骤三: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小伙伴说:我没有微信备份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看到微信这个“备份与恢复”功能里,还有另一个选项:“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我们可以提前做一个备份,防患于未然。

无备份:

方法二: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

因为小伙伴们没有提前做好备份,那么只能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才能够把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了,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数据恢复能力最强的”苹果恢复大师“。苹果恢复大师可以恢复17项手机数据,并且恢复能力业界第一,操作也非常简单。 小编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步骤一:下载官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进入软件界面以后,选择系统默认的扫描设备恢复(毕竟我们没有备份嘛)

步骤二:选择绿色的微信按钮,点击进入

步骤三:勾选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设备”就搞定啦~

这里可以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是用橙色字表现出来的。黑色的字意味着它存在于你手机中。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小伙伴们看了我的介绍是不是知道了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下次遇到这种问题不用慌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办法,基本恢复回来是不成问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