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频转gif怎么转换?这样的转换操作需要掌握

 2020-06-29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转gif怎么转换?在我们的生活中会碰到很多的gif动画图片,可是大家知道这样的gif图片是怎么做成的吗?如将视频转换为gif就是其方法之一,下面给大家看看在电脑中是怎么将视频转换为gif呀!

准备工具:

电脑

网络

视频文件

迅捷视频转换器

操作步骤:

首先,需要我们在电脑中把视频转换器给打开,使它处于运行的状态,这样我们就可以将进入软件首页,选择需要的功能,如点击页面中的“视频转gif”。

进入视频转gif的功能页面后,从多个添加视频文件的方式中选择出一个,进行文件的添加,这样我们就可以将需要转换gif的视频文件给添加好了。

接下来,在视频文件添加好之后,点击文件信息栏中的截取新片段。弹出截取新片段的窗口之后,可以调整一下视频文件时长的设置,选择“添加到列表”按钮,点击确定即可。

最后返回到添加文件的页面,可以对输出目录调整一下,这样我们就比较容易找到转换好的gif文件了。点击对应的“转换GIF”按钮就可以啦!

视频转gif的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如果大家想要将一些视频制作为gif动画图片,可以试试上面的工具。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