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粉笔头教育一条龙服务——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2020-06-29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粉笔头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学历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是一家真实存在的教育辅导机构,粉笔头的教学模式是根据不同学员学习特点来指定的,粉笔头教育会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制定不同的教学方式,粉笔头教育的通过率还是不错的。

但是自考是你学习的一个过程,学习平台好是一方面,学习用心程度也是一方面,两者都很重要,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粉笔头教育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资源!

粉笔头教育——博士生导师口中的好学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帮助学习者提高学习效率、顺利通过考试,我们始终坚持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将知识和经验传递给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学员们,牢固树立“学员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最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内容建设,通过主讲老师精讲串讲、教研老师实时答疑和班主任老师督学服务的“三师服务”模式,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市场发展中,粉笔头教育不断创新和完善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组建专业的师资团队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团队,研发和升级精编教辅材料和专属备考资料,梳理教材知识点和考点,分解考试重点和难点,精准把握命题规律,提供高效备考方法,通过知识精讲串讲配合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帮助学习者高效学习、快速备考,成立至今在全国各地开展培训课程达50000多人次,已经成为众多学员报名自考学习的培训机构。

粉笔头师资力量——名师在线

粉笔头教育一直严把教学质量关,从授课老师的选用、教学答疑的服务提升、自考课程的开发等多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目前,已经建立起了一支由国内各大高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自考辅导专家等组成的百余人的名师授课团队,针对考试大纲、知识结构及考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准确把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直击命题精髓,迅速提高学员的应考能力。实现“教”、“学”、“练”、“辅导”全环节线上化,所授课程学员好评如潮。

粉笔头教育——教学资源

粉笔头教育已开发百余门辅导课程,内容涉及会计、法律、文学、经管等领域,开设了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诸多专业,学员可以在这里学习到任何自己所需要的课程。

粉笔头教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辅材料、学习手册、教学习题集数十种,充分满足不同学习者和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

粉笔头教育拥有智能题库近10万道,累计教学视频、音频超过10000课时,为学习者提供海量学习试听和训练资源。

目前,粉笔头教育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

粉笔头教育以学员为主,不断完善授课模式

粉笔头采取灵活的上课时间,给予学员授课的保障,授课前的考勤系统有助于杜绝学员自由散漫习惯,适应未来工作后乐于服从企业管理的习惯。来粉笔头教育的学员都很了解了,授课老师在开课前都会安排出一部分时间来巩固上一节课所学知识,这样不仅可以检测测学员前一天的学习成果,帮助学员巩所学知识,还能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总结能力、逻辑能力。

粉笔头教育一条龙服务

粉笔头有专门的运营团队为报考学员安排课程、考试报名、证书领取等工作,不仅能让学员从考试报名到证书领取享受“一条龙服务”还能督促学员认真学习课程,还可以帮助学员在自己的时间内合理制定学习计划。

综上来看,粉笔头教育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资源是值得被认可的,它是可以给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学员可以放心选择,但想要通过考试还是需要你自身的努力的,要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加上老师的指导,通过考试并不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