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粉象生活助力扶贫助农,大力推动天目山小香薯

 2020-06-29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粉象生活一直以来都坚守用户为本的理念,在产品的甄选环节上更是不遗余力,在粉象优选频道当中,平台更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放心、省心的源头农产品。“一地一品 万象助农”计划,是粉象生活将概念具体落实到实处的项目,此次,粉象生活将助农扶贫的目标放在浙江西北部天目山区的临安,将天目山小香薯推向全国的消费者面前。

浙西北的天目山山区物产极为丰富,但由于林海、山区等地理位置的原因,外加营销推广模式相对落后的缘故,导致临安的农产品一直都很难走出区域性的限制。也正是因为如此,哪怕是在大家认知中富足的浙江省,临安的天目山区域的农民一直都不是那么富裕。天目山小香薯作为当地最具特色的产品,因为知名度低,销售手段匮乏的缘故并不为全国人民所知,粉象生活在平台当中大力推动小香薯农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共同品尝这一品质上家的农产品。

地处山区的地理环境外加森林效应,使得天目山区形成独特的小气候,优越的自然资源让临安的小香薯成为极具特色的产品。小香薯个头修长小巧,在精巧的外形之下却蕴含着非常香甜细糯的肉质,最难得的是小香薯是无筋的,在口感上更是加分,因此在当地深受欢迎。

作为全国领跑的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在寻找源头产品完善自身供应链的同时,更是加大了助农扶贫的力度,通过挖掘当地特色产品来扩大市场销售规模,真正为农民带来实惠和好处。而此次粉象生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全力推广临安天目山小香薯,就是将当地的特色产品真正展现在全国消费者的面前,通过提高品牌认知度、搭建消费生态的方式,助力当地农民通过种植农特产品的方式实现自主脱贫。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粉象生活一直都在致力于助农、扶贫的公益活动,通过寻找更好的源头产品的方式实现产品品质的进一步升级。此次粉象生活在甄选天目山小香薯的时候,就通过产品溯源、严格筛选以及挑剔品鉴等环节,进一步为消费者确保品质。

粉象优选“源头好货一站购”的理念深得平台用户的认可,在落到实处的时候不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新的味觉盛宴,同时也是对于贫困农民的大力扶持。粉象生活提出的“一地一品 万象助农”扶贫助农计划仍在继续进行,为贫困地区的农民增收,为消费者实现产品体验升级,粉象生活还会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