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bee 智能AI摄像头 AB-F(D)ID7147HWD-IZ(/FF)

 2020-06-29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bee(爱笔智能),由前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博士创立于2017年11月,是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AI)整体解决方案企业,致力于赋能升级垂直行业,打磨极致AI技术。Aibee以 “精准零售”为战略路线,融合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大数据分析、机器人等多模态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线下全面数字化,完成线上与线下的全面连接,进而推动线上线下流量的数字化运营,为商业地产/购物中心、大型停车场、零售品牌连锁店、机场、景区、银行等垂直行业提供线下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全面而精准的线下数字化技术,Aibee自主研发智能AI摄像头,分为AB-DID7147HWD-IZ与AB-FID7147HWD-IZ/FF两种型号,内置AI芯片,嵌入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算法,通过机器内置AI算法提取目标特征,对视频中出现的人脸、人体、衣物等做识别分析,形成结构化数据。适用于火车站、汽车站、地铁进出口,学校、小区、超市、银行出入口,餐馆等室内场景。

Aibee 智能AI摄像头

订货型号:

AB-FID7147HWD-IZ/FF(2.8-12mm)

AB-DID7147HWD-IZ(8-32mm)

截至目前,Aibee 已合作包括万达、K11、红星美凯龙等 16家TOP级商业地产品牌,超 80 家大型购物中心,全面领跑购物中心线下数字化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等地的大型购物中心,均已落地全新一代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同时,助力10个行业、26个线下零售品牌迈入数字化运营时代。在交通旅游方面,Aibee 与首都机场、大兴机场、青岛胶东/流亭机场达成深度合作,以大兴机场为例,机场内近 200 家商业门店已采用 Aibee 提供的线下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Aibee更与深大智能一起推动国内超220 家知名景区实现智能化升级。在金融方面,Aibee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近10家银行达成合作。2020年疫情期间,Aibee上线“VR购”服务,一个月内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佛山中海环宇城等购物中心场内的近80家品牌零售店,南菱汽车集团旗下的11家4S店迅速落地,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贵阳等多城市、多业态全面铺开。成立不到三年,Aibee累计融资额超 1.7 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