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外媒:柔宇RoWrite智能手写本被列为欧州奶爸必备神器

 2020-06-30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来自中国柔宇科技的柔记RoWrite智能手写本,突然在国外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不仅成为许多最佳智能手写本排行榜上的常客,也被很多海外媒体评价为最适合作为礼物的电子产品。

英国知名女性LIFESTYLE媒体The Daily Struggle日前发布了一份适合男性的礼品名单,RoWrite智能手写本就被列为成为适合几乎所有男性的终极礼品,其他推荐的创意礼物还包括耳机大厂森海塞尔推出的高保真无线降噪耳机HD 450BT,或是参加一次超跑体验日活动,在赛道上体验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超跑的速度与激情。

媒体推荐中写道:“RoWrite为传统笔记本赋予数字化的改变,你可以在智能手写本上写下笔记、创意或草图,并通过应用程序即时分享给同事、朋友或客户。RoWrite不仅将捕捉你最微妙的笔触,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编辑文档、突出标记、改变颜色,甚至进行视频编辑。”

无独有偶,一位外国宝妈近期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分享道:“在育儿生活中,RoWrite可以随时帮助爸爸捕捉灵感、保存画作,与宝宝们分享,是每一个拥有创造力的爸爸们都必须拥有的数码产品。”

就如同喜爱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超跑代表的速度与激情一样,男士们喜爱摆弄新潮数码产品几乎是一种天性。特别是在数字化办公时代,手写方式仍有其便利之处,而且灵感往往迸发于笔尖而不是键盘之上。RoWrite智能手写本将手写记录与电子化办公结合在一起,用户在RoWrite上书写的同时,也能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将手写文字直接转换成为电子文档,保存、编辑或分享。这种结合传统与现代的办公方式,能够让男士们在办公时摆脱笔记本电脑,在外出或开会时轻装上阵,游刃有余。尤其RoWrite智能手写本在封面上使用皮革材质,为这件数码产品增加一丝复古质感,能够彰显成熟男士的品味和格调。

在家庭中,RoWrite智能手写本也可以变身“图画册”,成为爸爸与孩子们玩耍、交流的桥梁。不用特别准备画笔、颜料或其他工具,简单勾勒几笔就能在RoWrite上完成一副卡通图画,并可以与孩子一起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对图画进行涂色、裁剪等二次编辑,与其他家庭成员进行分享,为孩子举办一次“家庭画展”,激发孩子对美术绘画的兴趣,培育美感。

RoWrite智能手写本在传统与新潮的生活方式中寻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平衡点,对于“不止一面”的男士们来说,无疑是最佳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CES上,柔宇科技还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写本RoWrite 2。RoWrite 2采用了独特的柔性传感技术,可以随意弯曲,更加方便携带。同时,RoWrite 2还搭配了全新的智能手写笔,能够自动吸附在笔记本的笔槽中并自动充电,更加方便携带和使用。想要在下半年为男性亲友送礼的朋友,可以关注RoWrite 2的近期消息,相信距离RoWrite 2上市开售的日子已经不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