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突围阶段!亿达中国永远独立桥头

 2020-07-01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十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由seec和讯网主办、和讯房地产事业部承办,并在北京隆重举行。

集百家之长看未来发展

“敬畏于心、无畏于形2020,呼唤地产文明40”主题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十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人们的期待下开始了,通过此次峰会,旨在集业界的众多精英们一起来研究现阶段的各种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峰会更是请到了好几位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如今你已经在各大地产中风起云涌的众多精英领袖们,通过集百家之长,共同探讨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形式与发展。

亿达中国的创新试探

在变革与创新中找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无疑是当下峰会最让人关注的问题了,在如今备受困顿的境地里,唯有打开新的发展路子,才是让众多地产企业重新焕发生机的法子,在这一点上,亿达中国无疑做得很好,也不愧行业领头人的称号了,亿达中国将重心放在龙头产业发展平台的打造上,并且在做出追求多元化发展的决定后,积极切实地进行了园区企业的转型,并不断促进产业融合。

收获了突破的果实

峰会期间里,亿达中国负责人于大海在接受和讯网等媒体的专访中表示;在上市之前,国际资本在路演过程中对我们的评价是中国园区的运营商,而亿达中国的理念向来是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共创价值。亿达中国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新的发展机会,并早早就开始了多元化发展的计划之路,尽管在这条路上一直独自潜行者,但幸好,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商业区的成功让亿达中国的改变取得了信心。

变模式不变理念

亿达中国以产业升级为动力,并通过通过模式创新、服务创新这两方面,来实现企业完美改革,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城市的繁荣,提升区域化的价值,亿达中国一直以来便是秉持着:让传世经典的建筑与人、自然和谐共鸣,让城市生活更精彩的想法,这一点,哪怕亿达中国如何发展都是不会变的。

这是一个令所有房地产业的人都有所紧迫感的阶段,更是一个满满机遇的阶段,只要“突围”成功,便是一个海阔天空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房地产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