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这样操作,10秒内就能找回

 2020-07-01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在使用微信中,难免有时候手滑误删了有用的微信好友。删时容易找回难,不过只要用对方法都可轻松恢复!今天小编整了几个关于好友恢复的方法,不管你是一气之下有意为之删除的或者不小心手滑删除的,全都通通有效!想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的,快继续往下看吧,学会恢复方法,找回好友不是梦!

找回方法一:朋友圈互动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微信朋友圈,用来我们发一些生活日常的消息,朋友看到就会给我们评论点赞。所以如果你有想要找回的好友,可以看看自己之前的朋友圈状态,看看对方是不是给你点赞过或者是评论过你,有的话点击好友头像直接添加即可。

找回方法二:标签分组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微信通讯录联系人有个分组的功能。我们可以把亲戚朋友、家人、同学同事、等依次分组,所以想找回也可以从分组的标签查看一下,看是否有你要找的人。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通讯录,选择标签,进入后选择相对应的分组,进入后找到好友添加即可。

找回方法三:共同群聊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我们从QQ时代开始,就已经不满足于个人对个人的聊天状态了,一些熟悉的朋友同事在一个大群里,方便沟通。微信也是有微信群,当误删好友时,我们就可通过群聊快速加回,只需找到共同的群,找到该好友点击头像添加即可。

找回方法四:借助第三方软件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如果你删除的微信好友一点痕迹都没有给你留下,那么也不必着急,最权威的方法来了,只需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就可轻松找回。

推荐软件:恢复大师

官网地址:www.huifudashi.net

电话:4008871866

操作步骤:

苹果手机也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至手机,或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左下角【立即预约】,选择“微信好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提供服务,恢复成功率高达95%以上!

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四种关于好友恢复的方法,大家根据自己情况巧用即可,小编最推荐使用恢复大师来找回,毕竟术业有专攻,工程师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