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原来只要这么做就可以了

 2020-07-01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不少小伙伴们都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有时会卸载微信,但是卸载了微信以后,就发现自己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一个都没有了。这可把不少小伙伴们给急坏了。那么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问小编就对啦,小编在这方面可是老手了,这就给大家安利几个特别好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首先自然要和大家确认一件事,微信聊天记录删掉可以恢复吗?

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根据数据的删除和原理,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还是存在于我们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进行彻底的物理删除,只是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且这部分数据所占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这就表示,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做过标记的位置上。

因此我们在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后,最好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的数据进入,以减少旧数据被二次伤害的可能性,然后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深度扫描我们肉眼无法查看的数据,并将其重组和恢复。

和大家确认过这个以后,就要上重头戏了,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办法——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

左滑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

方法一:借助微信电脑端备份恢复

这个办法很简单,只需要借助一台电脑,在家也可以完成。来跟着我一起看一下操作步骤吧。

步骤一:下载微信电脑端,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点击软件左下角的三条横线,选择”备份与恢复“。

步骤三: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按照以上步骤,就大功告成啦,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电脑端微信恢复只能在存好备份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如果没有提起那做好备份的话是没有办法用这个办法的哦。

方法二: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如果没有备份怎么办?那你需要这个办法——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来回复你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这里给大家推荐——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是一款针对苹果手机设计的数据恢复软件,具有超强数据恢复能力,可以恢复17项数据并且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操作步骤。

步骤一:下载官方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选择系统默认的扫描设备恢复。如果小伙伴们有iTunes,或者iCloud备份的话,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数据恢复方法。

步骤三:选择绿色的微信图标。

步骤四:勾选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设备“。

这里橙色的字是指已删除可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是存在于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

借助以上步骤就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

那么要是不是左滑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个更简单。跟着我来看一下。

步骤一:

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选择”微信修复工具“。

步骤二:点击“故障修复”。

步骤三:选择“聊天记录”。

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看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知道该怎么做了呢?下次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慌张。借助专业的软件就可以恢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