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程猫Kitten,寓教于乐,趣味学习

 2020-07-01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难发现,少儿阶段的孩子在学习上难以注意力集中,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上网课,常常分心走神,走进学不好、不爱学、效果差的怪圈。越没有成效,孩子的兴趣就越低,难以坚持。因此,想让孩子将知识掌握牢固,就务必要引起孩子的兴趣,提升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爱上学习,乐于学习。那么如何提升孩子的兴趣呢?或许编程猫Kitten能给你答案。

编程猫Kitten是什么:

Kitten是一款编程猫自主研发了适合孩子使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可以帮助孩子游戏化学习。要知道,孩子学习编程第一要有足够趣味性,第二以孩子思维培养为基础。

经历了产品化的探索之后,编程猫从“有趣”出发,希望青少年通过图形化编程学习复杂的程序语言逻辑,减少孩子对编程的心理抗拒性,自主研发了更为适合孩子学习的图形化编程工具Kitten。

编程猫Kitten:寓教于乐,趣味学习

编程猫Kitten减少繁琐的代码步骤,便留下了更多的空间让孩子自己去创造。由此,Kitten也成为了他们展现想象力的最佳舞台。

并且,Kitten还可以让用户在离线状态进行代码编辑,随时随地培养编程乐趣,不放过每一个灵感。同时,Kitten不仅是给孩子设计的编程语言,还可以提供给成年人使用。新闻工作者、学术研究者、小程序开发者等都可以使用Kitten编程语言建立资料库以及进行资料分析。

编程猫Kitten:劳逸结合,快乐学习

其实,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创作,在工具方面,编程猫还接连推出可转化Python语言的编程工具“海龟编辑器”、3Dbox、等工具矩阵。

这些工具中内置了可操作极强的个性化创作功能。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在谈及研发工具的初衷时,提到:我们希望帮助孩子很容易地设计出一个房子、一个3D角色、一个花园、甚至一座城市,所以编程猫做了一块画板,帮助学生来‘画’出音乐。希望通过这些细节,让孩子觉得创作是一件既简单又快乐的事情。”

通过移动积木的位置,设置参数,直观地感受画面的变化,并逐渐理解画面交互与编程代码直接的关系。除了容易使用外,功能还特别多,只要搭一些积木就可以做一些神经网络训练的东西,包括像云计算等功能。

想让孩子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就要先培养孩子的兴趣,让他们感觉:学习并不是枯燥的、索然无味的,而是充满快乐,简单高效的。作为有几百个专利的自主研发工具——编程猫kitten为您打开趣味学习的大门,帮助孩子走进学习,爱上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