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夏季空调细菌滋生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技术来呵护

 2020-07-02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得到控制,加上炎炎夏日来临,空调即将全面"上线"。经过一个冬天,空调成了细菌、霉菌、病原体的滋生地,如果没有进行彻底除菌,当空调开启的时候,就会有大量有害物质吹进室内,引发呼吸系统等方面的健康问题。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采用日本前沿健康技术,可有效去除细菌霉菌危害,持续呵护居家健康空气。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只注重家里的表面清洁,而忽视了空调的清洁杀菌,尤其在换季、梅雨、短期外出等情况下,霉菌、细菌、病菌滋生,给全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研究报告表明,室内空气环境中的肺炎链球菌、黑曲霉、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大部分细菌、霉菌、病菌都对高温异常敏感。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引用日本前沿"热除菌"健康技术,一键开启56°C热除菌模式,轻松守护居家空气健康。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特有的56°C高温除菌功能持续运行30分钟,能有效通过蒸发器加热技术,让菌体蛋白质吸收水分,使其凝固变性、丧失活力,再利用蒸汽潜热,迅速提升菌体温度,从而有效杀灭细菌、霉菌、病菌,经权威检测,指定菌种除菌率可达99%;最后智能开启烘干模式,进一步塑造不适宜细菌、霉菌滋生的环境,保证出风持久清洁,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好空气。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系列空调阵容强大,目前三菱重工海尔全系列产品均已搭载此项前沿技术。健康才是最大的权益!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一键智慧轻启56℃湿热除菌模式,长效清洁空调无遗留,让您"菱距离"畅享居家健康空气,呵护绿色呼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