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枝头到舌尖,跨越速运全“荔”新鲜

 2020-07-02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份正是甘甜可口的荔枝大量上市的时候,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称,今年广东地区的荔枝总产量预计达到128万吨。荔枝大丰收是好事儿,但同时也为广大的荔枝种植户带来了忧愁。我们知道,荔枝是娇贵的水果,俗话说“一日而色变,二日而香变,三日而味变,四五日外,色香味尽去矣”。今年广东荔枝产量如此之大,如果不能安全运输出去,烂在园间地头,绝对是巨大的损失。现在正是疫情之后,消费猛增的时候,销路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是否有足够安全和强大的运力支持!跨越速运作为深圳市一家AAAAA级现代化大型综合速运企业,自然早就看到了广东荔枝存在的“危”与“机”,为了帮助广大果农把荔枝快速运出去,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尝到最新鲜肥美的荔枝,跨越速运早就做了一系列活动,为广东荔枝新鲜护航。

据了解,在六月之初,跨越速运已不断布局,助力广东各地荔枝品牌走出去。6月5日,跨越速运携手深航助力深圳西丽果场首摘活动;6月7日 跨越速运受邀出席广州增城荔枝文化节。跨越速运能够频繁受邀参与广东各地荔枝品牌活动,自然离不开其高度匹配的业务范围及优势。

对于荔枝这种皮薄易破、保鲜时效短的水果而言,物流速度、运输包装要求都极高,一但物流时效性不高、保鲜保护能力不足,荔枝很快就会失去它的原汁原味,使收益大打折扣。作为“限时速运”领域先行者的跨越速运,凭借“跨省最快8小时达”的时效优势和全程冷链覆盖,为果农果商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

为了确保荔枝的新鲜,跨越速运制定了专属的服务解决方案,从分选、打包到发货直接在荔农的地里田间完成,减少中转环节,优先派送,让每一箱荔枝都能高效率“飞”向全国各地。

在运力资源上,跨越速运目前拥有13架货运包机,1.7万辆运输车,不仅占据着华南地区70%的腹舱资源,其运力网络更是遍布全国32个省市500多个城市,城市覆盖率达到90%以上。凭借强大的运力资源,跨越速运实现了荔枝主产区乡镇接货全覆盖,并采用“空运+陆运冷链”的运输方式,产地直发机场,省去了传统物流的中转场二次“卸车-分拣-装车”系列环节。

在荔枝采摘源头,跨越速运在果园设置了可移动冷柜,确保荔枝采摘后的第一时间就能够被低温冷藏,“锁”住果肉的水分和鲜度,大大提升荔枝采后预处理效率。

在运输过程中,跨越在收派两端,根据不同品种、不同客户的需求,配备了进口冷机,以及多种型号冷藏车(4.2米、5.6米、7.6米、9.6米),还提供多种温区冷媒(冷藏、冷冻、深冷)来满足不同生鲜产品的环境需求,实现全程冷链服务。在包装上,跨越速运采用专业的保温材料,食品级的环保材质,可以提供优秀的耐热和耐低温性能,先进的便携式温度监控设备能7*24小时不间断监控货物温度。

果农荔枝大丰收,消费者开心饱口福。跨越速运冷链运输,全程控温,时效快,确保荔枝从枝头到舌尖,不少一点新鲜,帮了果农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口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