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误删了备忘录怎么恢复?重要的消息就靠它恢复了

 2020-07-02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了备忘录怎么恢复?备忘录对于不少朋友来说,都是重要信息的记录下来的地方。虽然说小小的备忘录不是很起眼,但是,一旦不小心删掉了,还是会对一些对备忘录依赖性很严重的朋友,造成很大的伤害的。那么对于误删了备忘录的朋友,该怎么把手机备忘录恢复到手机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和大家确认一件事,数据真的可以恢复吗?答案是肯定的。

备忘录信息是可以恢复的,根据数据的删除和原理,被删除的备忘录其实还是存在于我们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进行彻底的物理删除,只是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且这部分数据所占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这就表示,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做过标记的位置上。

因此我们在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后,最好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的数据进入,以减少旧数据被二次伤害的可能性,然后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深度扫描我们肉眼无法查看的数据,并将其重组和恢复。

方法一:备忘录“最近删除”恢复

当我们不小心删掉备忘录的时候,第一件事自然是先去看一下最近删除,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打开手机备忘录。

步骤二:找到“最近删除”。

步骤三:选择想要恢复的备忘录,点击“恢复”。

方法二:借助iTunes备份恢复

当你发现最近删除中也没有办法恢复备忘录的时候,那么你可以借助iTunes备份恢复,操作步骤也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步骤一:在电脑上下载最新iTunes软件,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确保iTunes上登陆了自己的手机。

步骤三:在界面上找到“恢复备份”。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值得注意的是:iTunes备份恢复虽然很简单,但是它有个不太聪明的毛病。如果需要备份,那么你需要整机备份,就会发生把整个手机的数据都被覆盖的风险。大家再用这个办法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

方法三: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那么小伙伴们害怕自己数据被无情的覆盖怎么办呢?那么你一定要知道这个办法,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这款数据恢复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拥有17项数据恢复能力,可以帮助到大家。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下载官方正版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选择系统默认的扫描设备恢复,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备份的话,那么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恢复办法。

步骤三:选择“备忘录”图标。

步骤四:勾选想要恢复的备忘录,点击恢复到设备。

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把误删的备忘录恢复到手机了。

不少朋友问,自己如果是安卓手机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不要急,这里给大家推荐——卓师兄,一款针对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误删了备忘录怎么恢复?小伙伴们看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对恢复备忘录有谱了吗?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就有自己的办法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