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下沉市场成在线教育企业新增长点,51Talk先发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2020-07-06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渠道下沉已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大趋势,作为依托互联网技术升级而兴起的在线教育,下沉市场正逐渐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前段时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在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财报时表示,公司近75%的用户来自非一线城市。近日,K12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在新一轮的融资发布会时也表示,公司已经有超过50%的直播课学员来自非一二线城市。

为何在线教育企业都开始热衷于市场下沉?这其实是因为在线教育企业经过近十年的飞速发展,一二线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行业竞争愈发激烈,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能力与人均收入显著提高,居民教育意识也大幅提高,特别是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高知家长的出现,他们对在线教育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因此在线教育受到越来越多下沉用户的青睐。

作为在线教育企业市场下沉的先行者,51Talk早在2017年就已经开始积极布局下沉市场,并在2019年初发布了“普惠教育”战略,提出了要做首家全国性的普惠教育企业,同时启动“千城计划”,实现全国1000个县级以上城市覆盖。

而51Talk之所以敢于提出如此宏伟的目标,主要在于其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相较于一线城市,下沉市场的用户由于消费水平有限,因此对于课程价格更加敏感。而51Talk的优质外教,由于大部分都来源于劳动力成本低廉的菲律宾,因此相对于100元/节起的欧美1对1外教课,51Talk的1对1菲律宾外教课的价格仅为40元起。仅需一杯咖啡的钱,就可以让孩子上到一节高质量的趣味互动外教课,如此实惠的课程,也更容易让下沉用户接受。

虽说51Talk的外教成本低,但其专业程度一点也不逊色于欧美外教。菲律宾不仅是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中,英语使用率最高、应用环境最好的国家,更是全球说英语人口比例最多的国家之一,几乎与美国持平。而51Talk为了选拔出最优质的菲律宾外教,所有候选人都需经过6轮以上的重重选拔与培训,最终成功录取率低至3%。所有合格的菲律宾外教中,93%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

得益于高性价比的优质菲律宾外教,51Talk在全力拓展下沉市场的同时,无论是在用户口碑还是教学质量等方面都能够保持行业领先。近日,央视市场研究发布了《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报告,该报告通过对行业头部品牌市场数据调研发现,51Talk在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教学质量等多个维度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教学效果的满意度更是以80%位列行业第一。

聚焦普惠教育战略,积极开展市场下沉,51Talk在这方面无疑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未来,探索下沉市场,寻找新用户流量必将成为在线教育企业发展的主路径之一。在国家“教育扶贫”与“城乡教育一体化”的支持与鼓励下,在线教育的发展将更加具有社会价值,也将会吸引更多的人予以关注和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