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100%帮你解决隐私保护问题!

 2020-07-0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才能保证永远不被恢复?微信里面有很多我们的小秘密,网上有一个小段子 “就算是只剩最后一口气,也要先把手机里面和闺蜜的聊天记录删了”,其实这也足以可见微信聊天记录内容真的有很多是不能被别人看到的。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以下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方法一:通过微信设置进行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这个方法可以快速帮你删除聊天记录,只能作为障眼法的存在,如果事后拿着手机去恢复的话,还是可以恢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设置,点击进入通用,点击存储空间;

image.png

第二步:点击【缓存】旁边的【清理】;

image.png

第三步:然后点击【聊天记录】旁边的【管理】;

image.png

第四步:进入后,点击左下角的全选,最后点击删除,等待完成即可。

image.png

方法二:通过手机设置进行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可以通过手机设置进行删除,其实就是卸载微信APP,达到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目的。此方法除非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才能恢复,普通人无法恢复的。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第一步: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image.png

第二步:找到iPhone存储空间,点击进入;

image.png

第三步:找到微信,最后点击最下面的【删除APP】即可。

image.png

按照上述操作步骤技能卸载微信软件,软件卸载后,里面的聊天记录就会跟着消失,这种方法删除的是所有微信聊天记录,不能选择性删除。如果操作之后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在点击后,回到手机桌面看下微信图标是否还在,不在就说明删除了。

方法三:通过专业技术进行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通过恢复大师专业技术彻底删除,即可解决隐私问题。不管你是什么型号的手机、不管你想全部删除,还是指定删除,工程师会根据你的需求,来为你量身定做删除方案,在保证百分之百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同时,也为你保住你最重要的聊天记录。

image.png

第一步:打开苹果手机的App Store,输入【恢复大师】开始搜索;

第二步:搜索到恢复大师APP后,点击下载恢复大师APP;

第三步:点击安装运行软件,进入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会有工程师和你联系;

image.png

其他手机用户则可以进入微信里面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服务就可以了。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最有效的三个方法啦。前面两种方法,适合情况紧急的环境下使用,不管删了多少,先看不到了再说。最后一种方法,相当于是给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彻底删除后就再也不用怕之前的聊天记录被恢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