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专业恢复方法,恢你所需复你所要

 2020-07-07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应该是人们现在除去微信记录,微信好友之外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现在大家早就习惯了使用手机备忘录来帮助记录一些重要内容,所以,一旦发现误删除备忘录里面的重要数据后就会非常困扰。那么,误删了手机备忘录里面的信息,我们应该怎么恢复呢?别着急,今天给大家分享专业恢复方法,助大家轻松找回!

方法一:最近删除找回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从最近删除找回。

打开手机备忘录,点击左上角,进入文件夹,找到【最近删除】,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你最近删除的备忘录,点击右上角的【编辑】,然后选中你要恢复备忘录,点击【移到】选择备忘录即可。基本上就是动动小手就可以找回的方法,非常简单,但是很有效哦。

方法二:利用手机备份来恢复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利用手机备份来恢复。

点击进入iPhone设置,点击最上面登录的ID,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看下是否有备忘录和备份,以及后面的存储量是否大于0KB,如果大于的话,就可以安心的去找个闲置不用iPad或是iPhone把ID登录上去,把备份下载回来就好啦。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进行恢复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当我们使用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找回我们的备忘录时候,就需要借助专业技术来进行恢复了。

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其他手机型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通过恢复大师用户可以预约【备忘录】恢复服务,预约成功后工程师将会通过专业修复技术将已删除的数据进行重组复原。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最有用的三个方法了。数据删除后会进入手机缓存区,所以在误删了备忘录之后,一定不要擅自操作,及时找到专业技术人员对数据进行恢复才是王道。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误删除的备忘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