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语学习要从小开始,讯飞智能学习机做孩子的好“老师”

 2020-07-0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时候人们去电影院看大片,经常会被电影里面国内很多明星那一口流利标准的英文所震撼到。同时也会羡慕生活中自己身边英文说得很好的同学。但是据我了解,有一个6岁的萌娃已经可以做到帮助别人翻译英语了。

在《一起出发吧》节目中,陈小春的儿子,竟然当起了节目组的翻译官。一次任务中,5名小朋友需要把自己绘画作品,给外国人讲述。只见其他明星的孩子干着急,一句英语都说不出。所有孩子只能向6岁的Japser求助:“麻烦帮我翻译下~”Jasper自信大方的,用英语帮助大家,跟外国人讲解绘画作品。看着儿子这样的表现,相信陈小春也是十分的自豪。但是学习英语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这要从小抓起。讯飞智能学习机,强大的英语学习功能可以帮助孩子从各个方面学好英语。

国内因为注重应试教育,所以在英语科目把单词和课文作为重点来学习,而讯飞智能学习机“记单词”功能十分强大。告别以往枯燥的背单词模式,为了帮助孩子科学的记忆单词,全面学好单词。“天天记单词”中孩子可以制定单词学习计划,选择自己需要的单词书,将其添加。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如果碰见不会的生词,还可以一键加入到“生词本”。除此之外,“记单词”中“同步单词”功能还收纳各个版本,各个年级的同步教材。

抛开应试教育来看,大家更欣赏的其实还是英语的口语表达。很多家长认为说好英语更能体现孩子的英语水平。

讯飞智能学习机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它还采用了中高考听说口语考试同源技术帮助孩子练习口语能力。每个学习英语的人都知道,音标是学习英语口语的基础,在“音标练习”里,每一个音标都配有“发音动画”和“发音实例”来帮助孩子正确理解。图下面还有音标的详细注解和发音练习“挑战”。最有趣的是“AI对话实战”功能,通过模拟不同的情景,让孩子和AI智能对话,能有效的巩固学习过的知识以及练习口语表达能力。

也许之前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不会那么快乐。但是当你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来学习英语,一切都将发生变化,孩子的英语水平也会有很大的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