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墙裂推荐三大顶级专业运动耳机品牌及代表产品

 2020-07-09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运动潮的兴趣,马拉松在国内迅速蔓延,卷席我整个华夏,运动耳机需求也迅速增长,嗅觉灵敏的商家当然第一时间察觉到,每个耳机品牌都在推运动耳机系列产品,随着TWS耳机的兴趣,更是几乎数码品牌以及运动品牌都纷纷加入战斗。

但真正能够满足运动需求的耳机少之又少,主要是因为运动对耳机需求相对日常耳机复杂很多,需要把防水、续航、配对舒适度和稳固度三面综合都要做到非常高要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大顶级专业运动耳机品牌及代表产品。

一、苹果Airpods同胞品牌Beats

品牌简介:2014年苹果收购beats后,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知名度都获得了巨大的飞跃。Beats Powerbeats第一代推出上市后,获得了不少运动用户的喜爱,2019年把Beats Powerbeats升级为无线的Beats Powerbeats Pro,继续延续了它的生命周期,也算是成为了Beats诞生以来的一大经典。

代表产品:beats PowerBeats Pro 售价1888元

Beats Powerbeats Pro延续了之前的可调节耳挂式设计,以迎合不同的佩戴需求,保证了运动过程的舒适稳固。同时达到日常运动所需要的的IPX5级防水,能够满足日常运动时肆意挥洒汗水的需求。

由于外挂式的优势,可以更大的体积让 Powerbeats Pro 得以容纳一块大容量电池,按照 Apple Store 公布的数据,Powerbeats Pro 每个耳塞最长能支持 9 小时的播放,而在充电盒的支持下,Powerbeats Pro 总续航时长为 24 小时。这足以满足一周的通勤需要。

入耳式的设计也能够保证音效更好的体验,音质上来说这是一款强调低频表现的产品,在中高音上虽然没有什么特点,但要是用来听摇滚乐的话它能够提供一种充满动感的声音,声音比以前更饱满和,动态范围和声场表现也有提升。

二、百年历史沉淀Jabra捷波朗

品牌简介: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通讯设备企业,捷波朗也是较早涉及蓝牙耳机领域的老品牌,其在运动耳机领域布局也是下足了功夫。为此还特意开发了一个配合耳机使用的运动APP,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拥有最专业运动app的运动耳机品牌。但其主要是针对欧美用户,并没有本土化,包括产品本身也是,尺寸都是偏欧美化,不过最新推出的Elite Active 75t尺寸比上一代缩小了20%,目的就是了满足亚洲用户需求。

代表作品:Elite Active 75t 售价2199元

可能你会问捷波朗Elite Active 75t凭什么要比Beats Powerbeats Pro贵?这就捷波朗在运动专业领域的优势。捷波朗Elite Active 75t经历了Elite 65t、Elite Active 65t、Elite 75t四代的更新,防水等级从IP55升级到了IP57,通话降噪从单麦增加到4麦,体积也缩小了20%。

其实捷波朗还有一款Elite Sport,而要推荐Elite Active 75t的原因是它的体积缩小20%,更符合亚洲的耳蜗尺寸需求。

三、国产专业运动耳机品牌mifo魔浪

品牌介绍:mifo魔浪算是唯一一个专业运动耳机品牌,相比于以上两个品牌,它做的更加专注,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成立时间并不长的品牌能够与Beats、Jabra这样的国际品牌竞争。2018年魔浪推出潜心3年打磨的经典产品mifo O5一战成名,成为当年的黑马,关注度竟然改过了TWS耳机的鼻祖Airpods。

代表产品:mifo O5 799元

Mifo O5是魔浪第一代TWS无线耳机,可谓是厉兵秣马,这个一头扎进运动耳机研发的品牌,数年来默默无闻,三年磨一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Mifo O5单次续航7小时,配合充电仓100小时续航、IPX7级防水、蓝牙5.0配置都是当年无线耳机的顶配,同时独特的水滴型设计,金属的充电仓设计,让这款耳机不论是外观、体验都达到到时国产TWS耳机的最佳制作。

紧接着魔浪推出了mifo O7,这算是O5的一个升级版,采用双动铁喇叭,双麦通话降噪,结构上也首创微反折叠式入耳。即有入耳式的音效同时又有不没有佩戴的疼痛感,得到了运动用户的高度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