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据普惠发展在望,百融云创推动金融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

 2020-07-09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是我国目前经济运行的最大特点,伴随着数据被视为新要素,由技术驱动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应用将在我国的各个领域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由数据推动的金融创新和金融数字化发展方兴未艾。如何精准实现数据普惠,如何让数据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加速器,成为了衡量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的重要标准。

百融云创,兴起于“互联网+”时代,经历了科技行业几轮的优胜劣汰,在金融领域独树一帜,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的金融科技独角兽。在数据即将获得更广泛和深入应用的大趋势下,百融云创关注数据普惠,积极推动金融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这一点在小微企业身上体现的尤为明确。

针对小微数据缺乏,百融云创提出不同解决方案。首先,积极开展与农商行的科技产品合作。由于农商行在当地扎根时间长、接触客户面广且深,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因此客户数据保存较为丰厚。凭借农商行在“三农”领域的信息优势,百融云创对下沉市场的用户数据进行深入挖掘,通过科技赋能用户数据,不仅为农商行挖掘了大量的优质资产,同时也敞开了当地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进而提振当地“三农”产业。

其次,百融云创积极开拓区块链技术,通过区块链可追溯可留痕等特点,创建企业应收账款履约信用平台,实现直接面向实体产业以真实交易为基础、风险管控为核心、安全高效为特点的闭环式可视化的服务平台,保证数据的一致性、提高交易效率和信息真实可靠的优势,为金融行业搭建一个坚实可靠的信息数据平台,为小微企业的持续经营带来了曙光。

此外,百融云创还通过供应链金融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形式,为小微企业的数据整合提供思路,提升了小微企业的信用建设。百融云创以区块链技术为技术核心,将中心企业与产业互联网的上游供应商、下游采购方交易中的关键业务数据进行上链管理,并将金融机构引入了各个平台,为平台上下游上百万家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实时线上信贷服务,大大缓解了产业互联网平台的融资难问题。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让一切有源可溯。数据红利时代,百融云创将以数据引领科技,以科技赋能产业和机构,为中国真正实现数据普惠和金融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发光发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