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卓网络科技夏宇:产业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在技术

 2020-07-09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联动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7月8日,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经信委指导、松江区人民政府提供支持、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20 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创新云峰会暨上海市产业电商“双推”工程启动仪式、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闭幕式在上海盛大举行。

焦点科技旗下百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宇受邀出席会议,并在“长三角新电商新经济创新峰会圆桌会议”中发表主题分享,就未来产业电商如何推动实体经济高速发展、如何为制造业赋能等话题展开讨论。本次会议以“拥抱新经济、助力长三角”为主题,旨在联动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制造业与互联网、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创新,共同营造后疫情时代长三角区域数字产业链生态圈。

在圆桌论坛环节,谈及对新电商、新经济的看法,夏宇表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举世瞩目,长三角电子商务的发展尤为迅速,在各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极具潜力。相对于消费互联网,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让B端用新的方式来生产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解决用户的痛点。

产业互联网时代的红利不在于流量和资本,而在于技术,夏宇表示,企业数字化平台是产业互联网的基础。他认为,产业互联网需要运用数字化技术把企业内外部各要素、各个环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立内外部高效协同、互信互认的协同体系,让整个产业链条上各环节都进入高效的协同体系,带来企业效能的提升。

拥有近十年的互联网采购与供应链云平台建设及运营经验的百卓网络科技,旗下百卓优采供应链云平台依托技术优势,联合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助力采购企业实现与供应企业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企业信息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企业数据孤岛问题,发挥企业数据价值最大化。作为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百卓网络科技将持续助力供应链领域内企业加速发展,协助产业互联网完善行业生态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