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祝贺雅迅达再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20-07-09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经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这是雅迅达连续六年获得该荣誉,公司凭借长期积累沉淀的强劲实力和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再次得到行业与社会的认可,专注、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

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本,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确保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自雅迅达成立以来,一直恪守着“信达天下,普惠万家”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一直着力于加强信用机构和制度建设,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依法经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与客户一起达到共担、共创、共赢,并深受社会和同行业的好评及信赖。

今后,雅迅达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资质等级,扩大业务范围,拓宽市场空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守法经营,为公司做大做强保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