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明基W2700 和爱普生CH-5400谁好?和当贝投影F3比谁好

 2020-07-09 1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人们对于电视的需求逐渐降低,更多的时候会选择用手机/平板/投影去观影追剧。对于追求观影效果和视听体验的小伙伴来说,家中添置一款投影可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目前市面上的投影市场鱼龙混杂, 比较知名的大厂例如:明基、爱普生、当贝...都是不错的选择。

明基W2700和爱普生CH-5400在618销量颇高,身边不少朋友也趁着优惠纷纷入手了上述的投影仪,但是拿到手就向我不停抱怨资源少、功能稀缺、使用起来非常的不顺手和我家里的投影区别很大……这让我不禁笑出了声音。我自家使用的是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投影当贝F3,与传统投影仪的差别非常大。

智能投影和传统投影最大的区别就是系统,传统投影一般是不搭载系统的,智能投影则可以搭载各式各样的操作系统。差别之大可以对照十年前的手机与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区别,如今投影仪市场的火热更多是智能投影吸引了大部分的新用户,而传统投影更多的是被一些投影发烧友所选择。

智能投影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解决了传统投影的天生劣势,并将其转变逐一击破:白天观影效果极差、机器笨重、售价高昂、操作难。智能投影仪直接在画面上做亮度升级,降低售价,简化产品设计;并且摒弃掉传统投影的机械化操作,融入智能化操作系统。由于系统的融入,使得每款产品内容多样化。

当你了解了二者的区别,就理解了朋友在购买投影后和我家的当贝F3对比之后的落差了。这款当贝投影F3有着高颜值的外表,4+64GB的配置和Mstar938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

分辨率达到了1080P至高可达4K的超清画质,能够在极近的距离轻松投射出超过百吋的屏幕,在家也能够体验到影院级别的视觉特效。全局3D模式搭配3D眼镜,iMAX影院家里就有,片中人物的细节都清晰可见。

硬件配置出色之外,当贝OS系统也非常的轻便易用,由于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系统的后台管理技术,使得当贝OS成了投影仪系统届罕见的长时间使用也能维持流畅不卡顿的系统。搭配的功能也非常丰富,例如长按遥控器侧边键能够进行自动对焦,直接说出:"你好当贝,我想....."就可以唤醒远场语音进行软件下载安装和控制影片播放进程实在是贴心。

出门在外,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实时监督孩子学习上网课。家中的老人不会用手机可以通过投影仪的留言板来进行交流,不回家吃饭再也不用打电话回家报备了。

开启运动补偿功能后,画面的流畅度会获得极大提升,在观看老片和体育比赛时这项功能可以提供畅爽的观看体验。搭配上120HZ的超高刷新率连接PS4、XBOX等游戏主机时可以提供0延迟的劲嗨游戏体验。

总的来看,传统投影仪并不是好的选择,对于年轻人来说体验更加丰富使用更方便,能够连接网络搜索丰富多样影音娱乐资源的智能投影会更加合适,对于新鲜事物接受度不高的朋友来说当贝F3是不错的选择,人性化的设计和体验超棒的人机交互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