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运输找跨越,降本增效促发展

 2020-07-10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月份对于工业企业来说是值得欣慰的!6月2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显示,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823.4亿元,利润增速由4月份同比下降4.3%转为增长6.0%。这一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由负转正,标志着生产经营秩序逐步恢复、市场需求不断回暖。不过从1月到5月累计看,整体降幅依然较大,而且受到疫情的影响,企业利润回升的持续性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在这种情况下,目前这段时间,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机遇期,谁能更好的抓住这个机遇期,谁就能更好的抓住未来。跨越速运作为一家AAAAA级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依托辐射全国的物流网络以及行业领先的软硬件设施,为客户提供与时效承诺相匹配的运力保障,大幅提升了整体物流效率,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降低成本、提升效益的目标。

对于物流企业来说,省时间和省成本是核心重点。受到疫情影响,客机运力过剩,货机运力不足。民航全行业在全面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承受着巨大的亏损。面对这一情况,跨越给出了新的解题思路:携手东方航空等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开展航空业务中心战略转移的合作,共同推出“客转运”航空物流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既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飞机周转率问题,也能抵消航空公司亏损额度,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跨越速运在物流行业中的航空运力。跨越速运此举,有效弥补了航空运力的缺口,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物流难的“燃眉之急”,帮助企业客户做到了降本增效。

2019年8月份,跨越速运推出的铸剑系统引起了业内的轰动。这铸剑系统是跨越速运集合1400多名IT工程师,耗时数年、耗资数亿打造的全新ERP系统。该系统高效集成了TMS(运输管理)、VMS(车辆管理)、中台系统、MAP(货车版地图系统)等共计20+大型管理系统,每个系统根据业务场景细分若干模块,总模块超过200+,模块与模块、系统与系统间相辅相成,结合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场地使用率的提升、网点优化选址、路径规划、货量预测、智能机器代替人工客服等,布局辅助新业务开拓。

更重要的是,其强大的中台系统和货车版地图系统相结合,突破了行业“动态路由”的难题,并实现了“以车代场”的全新运营模式。“动态路由”和“以车代场”这两个核心技术场景所蕴藏的价值不言而喻,在成本优化和效率提升两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效果。

据跨越速运相关负责人描述,铸剑系统上线带来公司运营成本直线下降,可以完成从下单后全自动化调度+管控指令,提升效率的同时节约80%调度人力成本和20%场地资源,以目前资源完全可再承接30%以上的货量运营能力。

跨越速运通过科技力量,做到了降本增效,但是跨越速运并不满足于这些,他从企业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全面、更直观的“降本增效”体验。

通过智慧化技术,跨越速运做到了财务全流程数字化,跨越速运每一票货的成本、票价及利润,任意两个节点间的运输费用明细,人工费、过桥费、场地费、油费等数据颗粒度会非常精细地被系统分解,指导精益化物流的运营。通过大数据分析,跨越速运的铸剑系统系统会实实在在地告诉你,成本及利润是多少,并从多个维度呈现结果,目标导向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成立于2007年的跨越速运,发展势头一直迅猛,走在物流行业的前列,从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和隔日达,到通过智慧科技引领传统物流的智慧化转型,跨越速运屡次刷新时效标准。在企业整体经济向好的当下,企业物流运输找跨越速运,可以找到物流运输时效和成本的最优解,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快速抓住机遇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