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兴科技亮出“1+2+3”品牌组合拳 做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

 2020-07-13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前,万兴科技(300624.SZ)在业界首提“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品牌牌定位,随后公司释放 “让世界更有创意!”的品牌使命,并进一步提出“简单便捷、潮流时尚、前瞻自信”的品牌个性。今年,全球焕新的万兴科技,面向业界提出“1+2+3”品牌概念,持续提升集团品牌形象。

1个定位: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

作为国产消费软件的龙头企业,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同时保持对数字营销的关注。公司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以技术赋能创意表达,成为数字创意时代的技术赋能领跑者,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灵感变为现实。

品牌焕新之下,万兴科技发展也进入快车道。前脚刚宣布牵手荣耀推出面向5G时代的平板端万兴喵影,紧接着战略投资国内原型设计平台墨刀,随后又牵手国际顶尖多媒体内容服务商Pond5发力正版素材资源。近日,公司还与中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购独栋办公楼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种种迹象表明,万兴科技正拥抱数字创意时代,力求成为新一轮全球竞争下的数字创意赋能者。

2个布局:横向拓宽产品矩阵 纵向深耕视频创意市场

围绕着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的新定位,万兴科技也在进行横纵向布局。

无论此前并购亿图软件,还是近期战略投资墨刀、牵手Pond5。亦或是昨日荣耀平板V6正式搭载万兴科技旗下的万兴喵影剪辑软件,这些都是万兴加码数字创意赋能、推进“大平台、中产品、小团队”模式深化发展的举措。提出“宽”战略紧抓产业机会的背后,也是万兴科技对产品纵深性与业务广阔性的重视。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此前表示,“如果没有大平台的宽,就会是低效,必须通过大平台才能把各个小团队核心的东西共享出来,然后以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给小团队提供服务,实现平台赋能。”

在巨头环绕的软件领域,企业想要获得长远发展,就必须要明确独特的战略定位。万兴科技在软件领域近20年的丰富经验,让它深刻了解到消费类软件开发周期短、见效快的特点。围绕数字创意、数据管理,办公效率三大主营业务,持续关注用户细分需求,积极探索外延合作,力争打造精品产品。通过自研和并购两种渠道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以期通过多业务咬合实现飞轮效应,助力业绩持续稳步增长。

3个赋能:技术赋能、素材赋能、大数据赋能

5G兴起、全民视频大爆发的趋势下,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万兴科技基于领先的视频创意等软件技术,也正以技术、素材、大数据三方面多维赋能,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协同向前。

在技术方面,目前万兴科技已经拥有成熟的软件基础,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此外营销技术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其自动化、精准化、定制化的营销技术,能快速准确地触达目标用户,是企业提升营销效率的重要手段。作为领先的数字创意软件企业,万兴科技紧跟用户需求,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丰富研发人才团队,以技术驱动产品革新、功能优化。

素材资源方面,万兴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赋能全球视频创作者、设计师等进行创意表达,帮助用户打破表达的桎梏。万兴喵影海量特效资源、2000+精选音乐,Filmstock 1400 万多媒体素材都为企业持续发展增添生命力。在知识产权意识逐步成熟、消费者付费意愿日益增强的当下,视频制作者对前沿、潮流创意素材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正版素材资源库成为数字创意领域的兵家必争之地。早在2019年3月,万兴科技就已建立数字创意素材资源云平台Filmstock,近期还与国际顶尖多媒体内容服务商 Pond5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充正版素材资源。

此外,万兴科技在大数据赋能方面亦有积累。以数据赋能产品,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行为偏好等数据客观分析产品表现,洞悉用户需求,观察市场趋势,已成为新时代的趋势。万兴科技在多年深耕行业和服务全球用户的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用户基础,也沉淀了充足的云端数据。

一场数字革命正在中国企业中涌起,在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将加速企业高效运营,并最终转化为生产效率的提升。在技术赋能、素材赋能和大数据赋能的三重优势下万兴科技有望更好地孵化优质产品,助力用户创意表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