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酒店如何涅槃重生?重筑大屏观影式影院,当贝在行动

 2020-07-13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影院停业的100多天里,投影行业被按下了快捷键,影院式酒店足浴应时而生。在投影品牌的选择上,越来越多影院式酒店足浴选择当贝投影,那么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能在短时间内破局?

转危为机,投影市场迎来新机遇

根据洛图科技(RUNTO)《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Chinese Smart Projector Retail Market Monthly Tracker),2019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324.6万台,同比增长40%。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投影依然销量依然增长了4.6%。

从装修上来看,酒店式足浴场所不需要做过多的改动,在原有电视机的基础上拓展使用,打破常规的居住理念,为酒店足浴行业注入全新血液,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大屏观影画面,这是当贝投影进入酒店式足浴市场的契机。

敢为人先,当贝投影成为破局者

作为智能投影产品和显示设备,投影仪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当贝投影步入酒店足浴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可定制酒店商用系统

当贝投影基于强大的硬件配置基础之上,重拳出击定制了更智能、更专业的酒店场景操作系统,直击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当贝投影搭载商用OS,将更灵活、更聪明、更具科技感的投影仪呈现给用户。

当贝投影深度定制系统,解决N种场景问题;为酒店等行业独家定制的启动页以及搭载的APK,同时还可以通过强大的系统管理,远程监控每台设备,并且可以对每台设备的在线情况、健康情况实时上报,以方便提供多样化的个性服务。

遍布全国,当贝投影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当贝投影的独特研发角度,使得产品口碑迅增,收获了众多品牌拥护者,自此乘胜追击,于全国范围内布局,酒店式足浴、民宿青旅等场景中,都能看到当贝投影的身影。

在产品形态上的创新,是对品质、工艺、服务的极致追求,也为行业设定了新的标准。对于挑剔的消费者,当贝投影也在进行技术和产品升级,以此赢得“后浪”的信任和口碑,成为新一代互联网投影,让大屏观影普及到每个酒店、足浴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