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五款优秀真无线蓝牙耳机测评,有颜值更有音质!

 2020-07-14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真无线蓝牙耳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Airpods。AirPods作为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2016年问世,开启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时代。从第一款AirPods问世到现在三年多的时间里,真无线蓝牙耳机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如今已经有多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在这里给大伙推荐四款非常优秀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让大家真切体验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魅力!

推荐一,网易云--Music Pods

Music Pods充电仓拥有460毫安的大容量锂电池,加上耳机的40毫安电池,总续航可以达到35小时,如果一天使用3-5小时,可以大概使用一周。单耳机听歌的续航时间在4-5小时,如果你居家使用或者出差也能轻松满足需求。

硬件方面:Music Pods采用蓝牙5.0第二代连接技术,比上一代连接速度更快,更稳定,延迟更低,音频传输距离可达10M。初次和手机蓝牙连接后,后面使用开盖就能自动连接!使用非常方便简单!

降噪方面:Music Pods采用了CVC8.0降噪技术,这也是这款蓝牙耳机的一大亮点,耳机内置硅麦,再加上防风噪腔体设计,在嘈杂的环境中打电话也不会受到影响,且通话质量高,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歌,低延迟和降噪可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它还支持IP65的防水防尘等级,对于喜欢运动的朋友来说,这是很实用的!

推荐二, TicPods ANC降噪蓝牙耳机

TicPods ANC内置两枚高灵敏度的MEMS降噪麦克风,能够通过麦克风主动监测环境噪音,并将噪音信号传输至控制电路,在即时运算之后通过喇叭发射出与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声波来抵消噪音。

TicPods ANC搭载了13mm动圈大喇叭,采用蓝牙5.0配合高规格音质协议,支持双耳独立使用,单耳使用时无需分辨主次耳机,在盒中随意拿起一只耳机即可开始聆听。

单次续航可达到超长6小时,充电盒支持反复2.5次续电,总续航时间长达21小时。即使在使用主动降噪技术的场景下,依然可实现5小时续航,配合大容量充电盒能够将综合续航提升至18小时。

推荐三, dyplay ANC Shield Pro

在音质方面,采用9.2mm高品质纯定制开发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具备更优的频响总体平顺度,低频密度,低频下潜,中频均衡度以及高保真音质。耳机调音曲线三频均衡,总体趋势符合入耳式黄金调音法则,对流行、摇滚类曲风,以及人声表现非常突出。

dyplay ANC Shield Pro的主打特色还包括-28~-30dB宽频混合主动降噪、通透模式、9.2mm定制喇叭、蓝牙5.0芯片、AAC/SBC音频解码,性能可谓十分强大啊!值得一提的是,电池盒容量达到360mAh,可供耳机充电三次以上,累计实现续航时长超过32个小时,这在同级别的耳机中实属翘楚。

推荐四,小米 Air2 SE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2 SE采用分体式真无线设计,因此告别主副耳机限制,左右耳可以随取随用。单双耳灵活切换,使用体验更自由。同时得益于主副耳同步连接,手机可直接将声音信号同步传输到左右耳机,不仅抗干扰更稳定,还能有效降低声音延迟。耳机在满电状态下能提供约5小时的续航,搭配充电盒使用可达20小时。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2 SE采用14.2mm大尺寸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可还原更多声音细节,听感更自然,同时支持AAC蓝牙编码,在蓝牙连接界面可打开AAC,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音频体验

推荐五, 勒姆森TWS-X-08

勒姆森TWS-X-08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芯片,音频格式上支持AAC、SBC,相比之前的蓝牙4.2,其功耗更低、配对更快、兼容性更强、信号传输也更稳定,因此延迟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勒姆森TWS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6mm的钕铁硼单元,采用镀铝高分子振膜,音质上面也有显著提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