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箭营销咨询:三大主咖就位,让你不爆都不行

 2020-07-15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2020年的经营破局点,这应该是所有企业,尤其是传统中小企业正在面临的一道“难题”。

“业绩惨淡,难以为继!”这就是今年上半年国内诸多企业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照。然而,更糟糕的远远还未结束。

互联网红利消失、商业模式陈旧、传统营销落后、产品落后、团队执行效率低下、组织创新乏力……传统企业的日子越来越难熬。黎明何时到来?没有人知道!但如果不撑下去继续往前走,企业将永远停步在黑暗中,最后只能接受衰亡的命运!

2020年上半场,我们忙于抗击疫情,下半场,我们又该如何挽救停滞的企业发展?我们该如何在这中场重启2020?

丘吉尔曾经说过: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危机。在这个商业环境危机暗藏与不确定性的时代,传统企业唯有互联式创新才能生存。

对于每一个企业、每一位老板来说,都应该把每一次危机,当作一次磨砺,团队和组织形态要随时做好迭代和优化。

今天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结果,2020年后半年,传统企业老板到底该如何破局重生?

带着这些疑问,火箭营销咨询从深度服务的上百个品牌和几百场营销活动,总结了一套完整的营销解决方案,兼顾品牌形象与传播、产品声量、B端赋能、流量留存转化、甚至底层裂变,通过前期的蓄水积累之后,在一场成功的事件营销中完成,可以做到产品一亮相,同时驱动代理和终端消费市场,达到真正沉淀品牌,促进销售,打爆新品,引爆市场的效果。

三大主咖就位,让你不爆都不行!

战略担当 王然火箭营销咨询创始人微谷国际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1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6年社交电商营销咨询师

精研品牌营销战略、品牌定位升级、企业多阶发展战略、社交电商产业发展战略,擅长战略思考,善于把握关键;曾服务于广药潘高寿大健康社交电商、立白、碧斯诺兰、梵婕缇、素万等优秀品牌,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目前专注于解决企业品牌升级转型,开拓社交电商渠道,制定企业匹配的营销策略。

王牌创意 赵雅露

火箭营销咨询联合创始人; 無境智慧公关创始人;毕业于广告专业,从事互动营销公关活动10年,多年策划与品牌推广经验;具有很优秀的全案策划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有清晰的策划理念,富有想象力和优秀的创意能力;主要作品:2012年-2013年《中国O2O产业峰会》2014年-2019年《世界微商大会》 2015年《超级女声全国发布会》2016年《中国医疗产业峰会》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发布会》2018年《KOD全球街舞大赛》2019年《青春芒果节》2020年《乘风破浪的姐姐发布会》

设计大牛:刘以成火箭营销咨询创始人

也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18年团队被上市公司千万估值收购

合作企业及案例:

2011年:中国农业银行VI系统设计;2013年:中国移动华东地区广告年度服务商;2014年:湖南最大餐饮连锁大碗厨品牌体系升级设计;2015年:湖南最大家装连锁品牌名匠装饰品牌体系升级;2016年:成为杜海涛公司合伙人成立熊计划品牌设计公司;2017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升级;2018年:上海韦哲乐高教育品牌升级;2019年:这就是街舞幕后视觉输出;10年品牌策划与设计经验,洞察客户心理,深谙品牌之道,服务超过10家上市公司,100+企业,帮助诸多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合作作为杜海涛、韩庚、易烊千玺等明星公司品牌顾问等。

火箭营销咨询目前已经帮助诸多合作伙伴拿到结果,源自于企业的三大原始合伙人,分别在营销策略、创意、传播,三大板块的10年以上从业经验和资深实战操盘积累,做到让品牌战略不流于纸上谈兵,让营销活动不止于表面,让品牌传播不至于掩耳盗铃,真正做到让企业少走弯路,帮助企业实现持续营销增长的目的。

迎战下半场,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